2343
手游推荐 

首届互联网独角兽企业联赛(DCG)总决赛完美收官

原标题:首届互联网独角兽企业联赛(DCG)总决赛完美收官

1月6日上午10:00,由四方格传媒主办的首届互联网独角兽企业联赛暨2018DCG王者荣耀冬季总决赛在网鱼电竞馆开战。四强企业战队对冠军展开角逐,为我们奉上了一场互联网企业间《王者荣耀》的顶尖对决。

互联网独角兽企业联赛(DCG)是由四方格传媒主办的覆盖整个互联网领域的企业级电子竞技赛事,并由BAT及众多独角兽企业提供赞助。DCG大赛以 “just do” 为口号,以推动互联网企业、媒体及电竞的发展、融合为目标,以“重新定义电子竞技”为主题,汇聚互联网行业的独角兽企业、TMT行业媒体人并有神秘明星战队,共聚一堂,撸袖开干。本届赛事于11月11日开始,16支队伍分四组进行比赛,线上赛决出四强后,于1月6日齐聚网鱼电竞馆进行线下半决赛和决赛。最终,蓝港互动,凯瑞电竞,触控科技,世纪佳缘杀出重围,会师线下总决赛。

经过上午激烈的半决赛,最终凯瑞电竞和触控科技脱颖而出,为冠军展开最后的对决。两队选手你来我往,实力不相上下,神操作频现。决赛中,凯瑞电竞先下一城,取得了决赛首胜。第二局触控科技绝地反击,最终在焦灼的膀胱局情况下击败凯瑞电竞,扳回一分。

由于主办方设定的时间比赛时间有限,决赛并没有打完。所以最终冠军颁给了凯瑞电竞和触控科技两支队伍,第一届互联网独角兽企业联赛(DCG)以凯瑞电竞和触控科技双冠军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我们邀请到了触手百万人气主播蓝烟作为嘉宾解说坐阵解说席,与DCG官方解说小恶魔,美女解说七七搭档,调解现场气氛,带来了精彩的解说评论。

正赛间隙,“电竞毒奶”黄旭东黄大仙对DCG大赛远程“发功”,KPL明星战队AG超玩会,eStar的全体队员也通过VCR为DCG大赛送上远程祝福。

此外,为表彰参与本届DCG大赛的16支企业战队,在决赛前现场特地设置了本届DCG大赛的独立奖项颁奖环节,一个个或有趣、或嘲讽、或严肃的奖项颁发到了本届比赛中有亮眼表现的选手手中,在本届大赛激烈的竞技氛围上更增添了一丝轻松和娱乐。

各种有趣的线上赛奖项

本次DCG总决赛无论从选址规模、比赛水平还是现场气氛来看,都是同类型企业赛中的佼佼者。赛事当天现场气氛高涨,不少人因为观众席爆满只能站着观看了比赛,可见赛事人气的火爆。在直播平台方面,DCG大赛也吸引了很多线上观众前来围观,赛事当天斗鱼、触手、龙珠等直播平台浏览人次突破二十万。

比赛期间单平台直播峰值达到了9.6万

DCG大赛作为国内首届互联网独角兽企业联赛,赛事的圆满成功说明了企业级电竞赛事的可行性及受欢迎度。本次参与DCG大赛的企业战队在为自己公司扬名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同事间的感情和默契,对于游戏爱好者众多的互联网企业,参加企业级游戏比赛和同事们并肩作战简直胜过了任何传统形式的团建!本届DCG大赛开办以来也受到了各家参赛企业的一致好评,赛事过程中甚至还有众多企业向我们表达了报名意愿,可见各大互联网企业的参与热情之高。

本届DCG大赛至此完美收官,祝贺凯瑞电竞和触控科技夺冠,感谢16支企业战队的参与和支持。下届赛事正火热报名中,第二届DCG大赛预计在今年春季举行,请各位关注四方格传媒旗下微信公众号游戏论坛/电竞世界,第一时间获取信息。

-END-

DCG大赛首战告捷,16只战队逐一亮相,最佳选手新鲜出炉

DCG大赛第二轮小组赛打完,首次五杀成就已经达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