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全面战争:三国》今年秋季登陆PC平台

《全面战争:三国(Total War: Three Kingdoms)》是由Creative Assembly公司开发,世嘉公司发行的三国题材即时战略类游戏。《全面战争(Total War)》游戏官方今日宣布,新作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行,并放出了游戏的第一部预告片。目前游戏已于PC平台上架,将会支持简体中文和全中文配音。

游戏背景设定在公元190年(汉献帝初平元年)。东汉王朝主少国疑,支离破碎。孱弱的献帝,不过是军阀董卓手中的傀儡而已。此人的统治野蛮而凶暴,随着董卓势力的壮大,社稷一步步地滑向了万劫不复的地狱。

然而,希望却也在勃发。早在黄巾乱军兴起之际,有三位英雄便结为了异姓兄弟,决心直面这场命运的试炼。天时已至,群雄逐鹿。各镇诸侯纷纷应运而起,他们组成了脆弱的联军,意图推翻董卓的残暴统治。他们会战胜这个暴君吗?还是他们的个人野心会瓦解这个破碎的联盟,让他们取而代之呢?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