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手游推荐 

万寮同兴!《我的世界》携手《阴阳师》开启寮境创作大赛

  凭借开放自由的游戏世界、超乎想象的游戏玩法,《我的世界》深受全球玩家的喜爱。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我的世界》不仅推出了PC版和手游的全新版本,更准备了超乎想象的惊喜活动。

  近日,《我的世界》联合《阴阳师》发起寮境有奖征集,现金大奖、精美周边等你来拿。无论是风雅幽静的道场,热闹的全寮会客厅,还是温馨舒适的寮友后院……快喊上小伙伴,一同用方块搭建专属于你的阴阳寮境吧!

  《阴阳师》跨界热爱者星球,平安京亮相《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自9月通过App Store首发,已经集结了数千万中国冒险家,包括《阴阳师》在内的网易游戏十大经典产品齐聚热爱者星球献上祝福。无论是《梦幻西游》的建邺城,还是《光明大陆》的萨尔达高地,在栩栩如生而别具特色的方块世界中,所有游戏爱好者都亲身体验了《我的世界》自由创造的无限可能。

  闲适如春樱,清净如秋水。朦胧春月夜,美景世无双。瑰丽斑斓之间,《我的世界》还原的《阴阳师》庭院颇受欢迎。利用暗色方块将奇幻和风完美表达,静谧樱花树下月光斑驳。时隔100天时间,《我的世界》再次携手《阴阳师》,这次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阴阳师》主题地图即日上线,三位主角作客《我的世界》

  当唯美和风遇上方块世界,一切竟是如此绮丽多姿!随着《阴阳师》全新资料片“新年祭”的发布,阴阳寮迎来全面焕新。风靡全球的沙盒游戏《我的世界》也送上了特别的礼物,通过方块还原的《阴阳师》寮境主题地图即日上线。冒险家们不妨亲身来到这美轮美奂的町中游览嬉戏,在寮境中与好友促膝长谈,抑或前往道馆与小伙伴们比拼一番。

  除此之外,史蒂夫和爱丽克丝还迎来了三位来自《阴阳师》的小伙伴。穿上《阴阳师》主题皮肤,成为孤傲爽直的贵族青年源博雅,在《我的世界》中施展箭术,同不老巫师八百比丘尼一起占卜预言。当然了,《我的世界》的新朋友里自然少不了可爱的神乐小姐姐啦!赶紧登录《我的世界》,体验新上线的《阴阳师》寮境地图和主角皮肤吧!

  方块寮境征集全面开启,能工巧匠火热集结

  平安世界美轮美奂,不禁也让各位玩家对本次活动的寮境地图浮想联翩。除了游览《我的世界》与《阴阳师》联合打造的主题地图,冒险家和阴阳师们也可以在《我的世界》中亲手打造心目中的寮境啦!《我的世界》X《阴阳师》寮境征集即日全面开启!

  在《我的世界》PC版或手游中搜索并下载“阴阳师寮境”地图,设计搭建自己的寮境场景。还可以邀请多人合作搭建,与游戏好友共同设计制作。

  只需要截图并撰写相关的设计描述,在2月28日前发布微博添加话题 #万寮平安京# 并@我的世界Minecraft 与 @网易阴阳师手游,或在《我的世界》中国版论坛的活动贴内发布设计内容,便可以参与本次活动评选。活动最终将根据各作品的效果和人气综合评选,而最有创意和人气的参赛作品将获得丰厚的周边大奖和意想不到的惊喜福利。脑洞大开的建筑师们正在集结。期待你们的巧思妙手,阴阳寮境的更多可能由你创造!

  《我的世界》中既没有规定的游戏路径,也没有任何玩法的限制。和风匠心巨制《阴阳师》的到来,也为冒险家们打开了通向奇幻之旅的大门。各位玩家们将在《我的世界》创造出怎样的专属寮境?让我们共同期待。赶快喊上小伙伴一同加入《我的世界》大家庭,在这里创造属于自己的无限可能吧!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想象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209.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