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PawN:目标成为世界最强中单,我觉得历届最强的队伍是原SSG!

原标题:PawN:目标成为世界最强中单,我觉得历届最强的队伍是原SSG!

PawN:目标成为世界最强中单,我觉得历届最强的队伍是原SSG!

近日,韩国媒体Naver Sports采访了KT Rolster战队的中单选手PawN并发表了题为《'폰' 허원석 "'세최미'는 나라고 생각한다…이제증명할 것"》(PawN认为自己是世界最强中单选手...现在需要证明了)一文。原文(译文)如下:

英雄联盟KT Rolster战队的中单选手PawN许元硕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证明了。

英雄联盟LCK2018春季赛的拍摄日于11号在京畿道高阳市山西区的一家摄影馆进行。在拍摄的现场,我们见到了PawN,他对于2018年新赛季充满了信心的同时也保持着谦逊。

2017年的赛季对于PawN和KT战队来说都是令人失望的,但这也为成为了他们咬牙坚持下去的契机。在即将开始的2018年新赛季里,KT战队将会把重心放在团队配合上。“每个队员都在为新赛季努力的准备着,”PawN回答道。“想靠一个人的力量是无法赢得比赛的,所以我们在努力训练,让团队打出足以获胜的配合。”

在2017年赛季结束前,KT战队获得了KeSPA杯的冠军。这算是弥补了些许2017年的遗憾,同时更加激发了团队对于胜利的渴望。PawN说道,“这虽然无法与LCK冠军或者全球总决赛的规模相提并论,但是这个冠军还是对我们有着很大的意义。KeSPA杯的冠军让我们有了焕然一新的面貌去迎接2018年的新赛季。”

在KeSPA杯夺冠后接受采访时,PawN称自己已经是“世界最强中单”范畴里的一员了,此番言论也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在2018年新赛季即将开始之际,我们问了PawN“若想成为世界最强中单,需要击败哪个对手?”PawN回答道:“当时是出于谦逊所以才这样说的,其实上我觉得我就是‘世界最强中单’。为了得到其他人的认可,相比于击败其他人,不如一直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并且最终拿下LCK的冠军。”PawN的目标就是要成为“被世人公认的世界最强中单”。

PawN的另一个目标就是KT战队不输给LCK“四强”的其余战队,即KSV,Kingzong DragonX,SKT T1,然后杀进季后赛。再接下来就是要去夺冠。PawN还认为“四强”中最可能对他们产生威胁的是KSV战队,但是他并没有失去任何自信心。

“优先级最高的训练目标就是和打野的联动配合,我们想成为一支中野组合不虚其他任何人的队伍。”PawN的决心比任何人都要坚定。“现在的中单选手实力都很强劲,但是在比赛时我会压制他们,并让他们惧怕我的,”PawN说道。“2017年对我们来说是充满遗憾的一年。即便如此,KeSPA杯的冠军让我们带着愉悦的心情在2018年再度出发,以后我们也会进行更加紧密的训练,争取在所有的比赛中都取得佳绩。”

原文:Naver Sports 翻译自虎扑

另外欢迎想要发表英雄联盟原创文章的老铁来和我们交流,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