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傲雪凌霜《桃花源记2》冬季新服明日开启

  盛唐三尺雪,回梦有佳人!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冬季新服“风花雪月”角色预创建正在火爆开启中,并于明日12点准时开服!盛大开服好礼活动火热来袭,畅快开玩!签到送神兽、升1级送10元、等级大礼包、积分换年货等等,超多福利席卷大唐,等你加入,赶快行动吧!

桃花源记2》赤地千里
桃花源记2》赤地千里

  【冬季新服“风花雪月”明日开启】

  《桃花源记2》冬季新服“风花雪月”角色预创建现已火爆开启,并将于明日12点准时和大家见面!提前参与角色预创建的小伙伴不仅可以抢注心仪角色昵称,还有机会赢取至尊游戏ID哦!同时,更能先人一步参与各类开服活动,轻松拿好礼,赶快加入吧!

桃花源记2》开服庆典
桃花源记2》开服庆典

  【看桃源风景如画 品冬季雨夜暖茶】

  仙境般的桃源世界无时无刻不在给小伙伴们带来惊喜,其中最令人心驰神往的莫过于大唐四处的诗画般风景以及遍布其中的可爱灵兽。作为小伙伴们闯荡江湖的重要伙伴,它们在战场上也发挥着十分关键的作用,各位桃源勇士,不妨赶快把它们带回家吧!

桃花源记2》灵兽培养
桃花源记2》灵兽培养

  【白日放歌夜引弓 青春作伴闯大唐】

  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特色开放式经济系统,小伙伴们参与游戏玩法即可获得各种珍贵道具奖励,实现时间成本效益的最大化,同时,内置商会系统还为小伙伴们贴心设定了系统二次回购的功能,高品质道具不仅可以出售给玩家,同时可以出售给系统,实现商品的保值功能,让小伙伴们可以无压力轻松闯桃源!

桃花源记2》特色战斗
桃花源记2》特色战斗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