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9
手游推荐 

元气萌与傲娇萌 《阿佩尔物语》远程角色大比拼!

  《阿佩尔物语》是以萌兽形象为特色,以无锁定的战斗系统、丰富多彩的生活系统为亮点的萌系RPG游戏。游戏中的远程角色有两位,一位是元气满满的“光之魔法美少女”兔子爱琳,一位是傲娇可爱的“魔导天才少女”松鼠露。两者的职业和技能有何不同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元气萌兔子——爱琳

  兔子爱琳诚实善良、乐于助人,因最好的伙伴罗比妮变成了魔物,爱琳在试图拯救她时发生了觉醒。爱琳天生拥有强大的魔力,看似弱小的身体里,却有着超乎寻常的能量!不止可以使用光系的强力魔法,她还拥有治疗和恢复魔力的能力!

  作为一名合格的魔法师,使用施展魔法的权杖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了!爱琳可以轻松地用权杖施展出破坏、控制与治愈类的技能。一方面能够最大化爱琳的魔法伤害,另一方面也可以保证较远的施法距离。权杖不仅能保护爱琳避开大量的近战伤害,也能使她在后方给予队友有力的支持。

  “闪光球”和“治愈球”是爱琳的拿手攻击方式。作为基本攻击,用魔法制成的 “闪光球”会在命中敌人后发生范围爆炸,而绿色的“治愈球”则可以指定队员发射带有治愈之力的光团。此外爱琳还有名为“光华四射”和“光雨”的光系魔法,可以给敌人不小的伤害。从基本攻击就能看出,爱琳是个集输出与治疗于一体的小可爱!

  爱琳有着非常可爱的技能,很符合兔子的软萌感。“婚礼花束”“七朵玫瑰”等技能会在卖萌的同时给予敌人连续性伤害。爱琳也拥有十分强力的攻击技,“末日耀光”“准恒星”等技能都可以给敌人造成巨大伤害。而“治愈之光”带给队友的大量治疗效果,“复苏”的持续恢复体力和魔力的效果,又奠定了爱琳在团队中不可缺少的“奶妈”角色!

  傲娇萌松鼠——露

  松鼠露的外表很可爱,却沉迷于魔导机械的研究,希望早日复原次元。在露进入学院后,家族就发生了次元毁灭,她的觉醒能够触碰家人生活的未知时空。露的技能以射击和召唤魔导机械为主,是个看起来软萌却有着十足战斗力的角色!

  露的职业名为魔导工学者,手持两把魔导短枪看起来非常帅气。魔导短枪的射击让敌人无法近身,更何况她还能召唤各类魔导机械辅助自己,让战斗更加轻松!当然,露也有加各种Buff和护盾的技能,可以保护娇小的自己和身边的队友!

  能够发射花生弹的“花生射击”和发射电流冲击波的“脉冲枪”是露的基本攻击。其中,“花生射击”在击中敌人后有几率生成花生,吃掉可以恢复少量体力哦。此外还有“双枪扫射”的基本攻击,可以用双枪疯狂扫射敌人!

  露有很多召唤魔导机械的技能,如“齿轮翻滚”“旋转陀螺”“独眼炮塔”等等,它们会给走过路过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而“地雷网”“橡实炸弹”“混沌加农炮”等技能又能让敌人体会爆炸的滋味。此外,使用“食物胶囊”能够落下三种加Buff的果实,“护盾塔”则可以让自己与队友获得护盾,同时提升露的攻击力。露的确是一只攻守兼备的实力萌松鼠呢!

  两只远程角色的大比拼就到这里结束啦,所以到底是元气萌还是傲娇萌的胜利呢?《阿佩尔物语》期待大家的答案!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08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