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补给箱物品将更新 加入全英雄头像

  《守望先锋(Overwatch)》的基础补给箱即将增添100多件新的物品,包括皮肤、喷漆、头像和表情等内容。这些新的装饰性物品将于1月24日登陆国服补给箱,并且所有英雄都有全新的解锁内容。

  官方已经在2017暴雪嘉年华(BlizzCon 2017)上公布了一部分物品,但除此之外,补给箱中也会有新的可收集物品。

  全部26名英雄均有对应头像。

  全部26名英雄均有对应喷漆。

  8名英雄加入了新的传说皮肤,包括末日铁拳、小美、奥丽莎、莱因哈特、托比昂、黑百合以及查莉娅。

  目前,《守望先锋联赛(Overwatch League)》第一赛季正在进行当中,从上周的数据来看本次比赛似乎相当成功。并且为了使玩家拥有更好的观赛体验,暴雪还专门推出了一款伴侣手机App。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