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百种技能随你搭配!《永恒魔法》全新宠物技能来袭

  新一代魔幻,技能全定制!在魔幻网游革命之作《永恒魔法》中,每位玩家都有宠物陪伴冒险,而宠物技能是决定宠物是否强大的重要因素之一!而最近,《永恒魔法》新增20余种全新宠物技能!百种技能随你搭配!

宠物大集合
宠物大集合

  古老龙魂觉醒 领悟远古龙人之力

  在冬季新版本“龙域魔影”中,随着讨伐龙人军团的历程越来越深入,宠物们也在战斗过程中不断学习并受到熏陶。潜伏在每个宠物体内古老龙魂之力逐渐觉醒,最终领悟到远古龙族一脉战斗招式!而根据宠物属性的不同,或领悟到绝对防御与团队增幅的坚韧系技能、或领悟到威力十足的强攻系技能、或领悟到元素之源的异能系技能。当然,还有所有宠物都能领悟到的通用系技能。新增20余种技能,让宠物成为玩家更强大的帮手!

酷炫技能
酷炫技能

  强攻系技能 神龙斗气威力十足

  强攻系宠物喜欢用迅疾而猛烈的攻势打击对手。在与龙人军团的战斗中,强攻系宠物渐渐感悟到了来自龙族的斗气能量,并学会了加以利用。此次更新的强攻系技能均以“龙族斗气”技能为基础,释放强力酷炫的“白斩龙刃”摧毁眼前敌人!并且还有“龙族战魂”“逐风迅影”等技能强化“白斩龙刃”,使其威力更上一层楼!

强大的宠物技能
强大的宠物技能

  异能系技能 领悟元素本源之力

  异能系宠物元素类型各异,在与龙人军团的战斗中,也各自根据自己的元素类型领悟了不同的元素强化方式。实战中,异能系宠物运用自己的元素技能进行相融和聚合,来施展毁灭性的异能攻击。火系“纯净龙焰”技能将极大提高宠物输出上限;风系“聚旋之风”技能则大大提升了原本较弱的输出能力;冰系“羽化冰晶”技能则大大强化冰系技能,最高能打出32倍伤害!圣灵系“天罚光雨”则极大提升了圣灵系技能的AOE能力。

技能能量冲击
技能能量冲击

  坚韧系技能 团队增益打出爆炸伤害

  坚韧系宠物在与龙人军团的战斗中感悟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开始学会运用各种效果去为共同作战的友方宠物们增强战斗力。实战中,坚韧系宠物运用来自龙魂、激励和祝福的能力为友方宠物提供大量效果非凡的增益。同时还将大大增加玩家在副本中的容错率,极大提高了副本的容错率,是团队中不可缺少的角色!

圣灵系宠物技能
圣灵系宠物技能

  通用系技能 千人千招自由搭配

  在与龙人军团的战斗中,不仅各个系别的宠物各自有所领悟,有一些特殊的战斗经验技巧是所有宠物共同摸索出来的,任何类型的宠物都对此有所掌握。得益于宠物灵体的感知力,宠物们在战斗中感悟到了远古炽焰巨龙的力量和智慧,并将此与战斗经验结合起来,形成了一套特殊的通用技巧。在实战中,所有宠物都可以利用这些通用技巧,来增强自己的战斗力。正是因为通用系技能存在,玩家能按照自己思路搭配技能,培养出独一无二的宠物,实现真正的自由搭配!

神兽觉醒技能
神兽觉醒技能

  想详细了解更多《永恒魔法》全新宠物技能的话,可以登录官网关注最新消息。或者下载《永恒魔法》对觉醒于古老龙魂的宠物技能一探究竟吧!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纯正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永恒魔法》包含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动作感十足的交互式副本、多维度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体验一场非凡的自由冒险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5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