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国服未过审,1月可能不会上线了?

本期焦点:

《绝地求生》国服未过审,1月可能不会上线了?

SKT鏖战95分钟惜败AD,敌方补刀近1500

取消参赛年龄限制 暴雪电竞寻天才少年

《使命召唤14:二战》加入全新“刺客”角色

 

《绝地求生》国服未过审,1月可能不会上线了?

微博博主@吃鸡小助手_PUBG称:小道消息传出《绝地求生》因未按规定修改游戏内容和游戏方式,游戏形式不符合中国社会主义价值观,没有通过文化部门审核。因此原定于1月25日的国服内测很可能继续延期。国服具体内测开放时间不确定。

虽然这一来源还未经正是,但是官方似乎也给出了1月份不会上线的提示。在官网上,国服预约活动截止时间为1月31日,那么是否可以理解为本月是不会上线了?

一般来说游戏不管是内测还是公测,都会在预约时公布上线日期,《绝地求生》国服则至今没有公布,大概是腾讯自己也无法确保什么时间能上线吧。大家继续吃瓜吧!

 

SKT鏖战95分钟惜败AD,敌方补刀近1500

在昨天的LCK联赛中,三届世界冠军得主SKT惜败JAG。而这场世纪大战持续了94分40秒,打破世界历史记录。

同时,JAG的ADC选手Teddy补了1456刀打破了补刀世界记录,而与他对位的一度被许多人称为世界第一AD的Bang补刀975刀,压刀近500!

不过赛后截图也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因为SKT的打野wolf只有7900的伤害,要知道这是一场九十多分钟的比赛...

赛后,JAG的ADC也表示,赢下SKT至少能吹一个月。

 

取消参赛年龄限制 暴雪电竞寻天才少年

暴雪近日发布了一项关于电竞的新规定:“从今年开始,为了允许更多的选手报名参加官方赛事,围绕参赛选手的最低年龄要求已经更改。现在,只要是在比赛开始前报名的少年选手,即使还未满16岁,他们也可以参赛”。

这项规定主要针对于星际争霸2的官方联赛——WCS世界巡回赛,而对于现在新人辈出的欧洲星际而言,放宽电竞参赛政策让他们激动不已。

暴雪取消参赛年龄限制,这也代表着在电竞概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后,电竞领域中青少年这一群体的影响力随着时间的推移日益壮大。

 

《使命召唤14:二战》加入全新“刺客”角色

《使命召唤14:二战》成为去年销量最高的游戏,新年伊始,动视快马加鞭正式公布首套DLC预告片,加入新部队“抵抗”、新武器、新地图、新模式、以及双倍经验开箱福利,让你变身“欧皇”迎战纳粹德军。

据悉,本次DLC更新加入三款新武器,包括Volkssturgewehr步枪、ORSO冲锋枪、9毫米SAP手枪。这三款武器可以通过战役事件解锁,亦可以通过全新的“抵抗”开箱获取。

全新加入“抵抗”部队,这个新部队装备战术手刀、手枪,以及获悉敌人位置的技能,官方表示这是个“刺客”型角色,全靠搜索技能与刀杀。另外加入两款新模式,“拆迁”模式,这个经典模式玩家必须探索指定目标进行破坏,不过不同以往的是,该模式玩家GG就会直接出局。“躲猫猫”模式,其中一队化身地图中不同的目标,另外一队则采用制定武器猎杀敌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304.html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