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
手游推荐 

武藏号震撼登场! 《战舰世界》0.7.0今日来袭

世界战争艺术网游《战舰世界》今日迎来2018年的第一次重大版本更新!在本次更新中,万众瞩目的R系战列舰武藏(鲲)号正式加入《战舰世界》这个大舞台,届时玩家都能在游戏中体验到这艘号称和世界第一战列舰并驾齐驱的战舰!除此之外,新的港口视角让玩家们更加充分的欣赏自己喜爱的战舰、全新标识系统彰显玩家身份与实力、全新训练房的设定让玩家们更加充分测试自己的战斗实力。舰长们,准备在新版本中体验最疯狂的海战吧!

【视频】

优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0MTMyODE0M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爱拍http://www.aipai.yzz.cn/c46/OjgjKSIhJS1qJWQsLA.html

17173视频http://v.17173.com/v_1_11722/Mzg4NTg1MDU.html

爱奇艺http://www.iqiyi.yzz.cn/w_19rw5tk72h.html

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v05375qykyq.html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598606/

多玩http://video.duowan.yzz.cn/play/8693905.html

【体验大炮巨舰的恐怖威力】

就在今日,万众瞩目的武藏号战列舰正式加入《战舰世界》,这艘可以和世界第一战列舰大和号并驾齐驱的战舰配备了9门460毫米口径的恐怖主炮,大口径的主炮造就了无与伦比的杀伤力,只需一发炮弹就能给万吨级的战舰造成足以致命的伤害,正面对决可谓无可匹敌!舰长们,准备好驾驶这艘充满传奇色彩的战舰吗?

【标志系统来袭 打造专属个性符号】

在新版本中,玩家们可以使用各种个性鲜明的标志来凸显自己,如果你的战舰被摧毁,甚至还能够看到击败你的玩家标志!快在游戏中完成相应的要求来获得这些标志,向其他玩家展示自己的实力吧!

【全新港口视角 全方位展示你的战舰】

作为战舰收藏爱好者来说,本次更新将无疑是个好消息。在0.7.0中,玩家将可以通过更多角度在船厂仔细观摩自己喜爱的战舰。无论是主炮、副炮还是防空炮,甚至是鱼雷发射器和飞行甲板,能一览无余的仔细观摩!快准备好给你喜爱的战舰拍张全景照吧!

【全新训练房模式 打造属于你自己的战斗】

在新版本中,如果玩家账号等级已经达到15级,即可体验这一项全新的功能!在这里,玩家不需要消耗任何弹药与消耗品,同时也不必支付任何维修费用,参战人数、战舰类型甚至是地形及天气都由你来选择,快来这里训练你的战斗技术吧!

【联合战斗优化 体验更多元战术】

0.7.0版本中,联合战斗的分房方式将进一步优化,玩家有机会接触到由电脑操作的航空母舰和战列舰,这些由AI指挥的战舰将取决于在各种战斗中经常出现的战舰类型。本次变更将让联合战斗更加有趣,也能测试玩家们的技术束缚足以对抗更强大的玩家。2018新年伊始,让我们继续向未知的海域勇敢进发!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47.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