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王者出击!《永恒魔法》公会据点战320人同屏

纯正魔幻冒险RPG《永恒魔法》全新内容“龙域魔影”已火爆公测,震撼十人团本引燃冬日,创意温泉玩法开辟社交新领域,开启魔幻大世界新篇章!流畅爽快的技能连招、华丽炫目的技能特效、激烈刺激的对战让玩家充分享受战斗的乐趣,而《永恒魔法》中多达320人同屏激战的公会据点战更是让战斗体验达到极致!王者出击,谁才是站在顶点的胜者,每周见分晓!

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

王者公会角逐 争夺八大参赛席位

《永恒魔法》中丰富多样的PVP玩法满足了热衷PK的玩家,激燃畅爽的对战让人沉迷其中无法自拔,而每周举办的公会据点战,从各方各面对公会实力进行考验,群雄逐鹿决出最强王者公会。每逢周六,各大公会动用公会资金竞拍公会据点战的参赛资格,只有前八大公会能够有资格加入比赛。

王者角逐
王者角逐

热血沸腾 320人同屏激战

成功获得公会据点战参赛资格的八大公会,可以分别派出40名公会精英参加战斗,总共320人进入广阔无垠的活动地图,在这里展开激烈的战斗。刀光剑影之间,同公会成员要互相配合,奋力拿下据点BOSS,并且还要坚守到活动结束方为胜利!在这里不仅有武力的对决,还有智慧的比拼,杀敌的同时不忘守卫据点,在紧张刺激的战斗中不迷失目标才是真强者!

数百人同屏超燃战斗
数百人同屏超燃战斗

齐心协力 为公会荣誉而战

公会据点战堪称公会活动中的盛事,不仅精英公会成员可以直接上战场尽情厮杀,其他未进入活动地图的公会成员同样可以为据点战奉献一己之力。通过在熔岩裂谷中争抢击杀BOSS,可以为参加公会据点战的同伴赢取太阳功勋以兑换强力道具。在强力道具的帮助下,公会同伴们能更有利地守卫据点。公会全民活动,每一个成员都能为公会荣誉而战!

为公会荣誉而战
为公会荣誉而战

想要在众多公会势力中脱颖而出、在公会据点战中获得最终胜利,必须在公会资本、谋略、协调、配合等方面都十分出色。不管是擅长指挥作战的玩家,还是骁勇善战的操作大神,亦或是八面玲珑的外交能手,都能在公会据点战中一展所长,帮助自己的公会夺得珍贵的领地!

守卫公会
守卫公会

《永恒魔法》新版本“龙域魔影”已盛大开启,全新十人副本让玩家感受经典魔兽开荒式团本,和风温泉让玩家体验冬日暖心互动。不同规模、不同玩法的PVP战场实现玩家热血PK梦,丰富多彩的休闲活动助力佛系养生。精彩魔幻大世界等你来闯荡!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纯正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永恒魔法》包含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动作感十足的交互式副本、多维度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体验一场非凡的自由冒险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5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1-12753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