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9
手游推荐 

兽耳VS兽角 《阿佩尔物语》近战角色大比拼!

《阿佩尔物语》是以萌兽形象为特色,以无锁定的战斗系统、丰富多彩的生活系统为亮点的萌系RPG游戏。作为阿佩尔学院中的两个近战角色,“格斗大师”豹猫凯尔和“病娇少女”羊塞希在职业和技能上有怎样的特点呢?一起来看看吧!

兽耳豹猫——凯尔

凯尔向来独来独往,擅长格斗。他救助了一位鼠族的孩子,却不幸使他落入诡计最终丧生。凯尔想要变的更加强大,因此进入了学院,拜学院的老师为师。他的战斗风格为痛快、过瘾的攻击,一双锋利的爪子似乎可以撕碎眼前的所有敌人!

作为一名力量与速度兼备的格斗家,一双利爪毫无疑问是最适合凯尔的武器了!他能轻易的接近敌人并直接发起近身攻击。利爪作为凯尔与生俱来的武器,可以最大化凯尔的攻击,更可以与凯尔的技能结合对敌人造成出血效果。这一双锋利的爪子,让凯尔成为天生的猎手!

凯尔的攻击方式完美的结合了速度与力量,这从他的基本攻击中就能看出。使用“野性屠戮”会使凯尔快速前进并连续攻击,以迅雷之势破敌!“破风”则会使凯尔快速移动,与敌人擦肩而过时迅速攻击。而连续使用“高速冲拳”不仅能对敌人造成伤害,还可以提升凯尔的攻击速度,称得上是“乱拳渐欲迷人眼”了!

以爪击和格斗技为主的凯尔,凭借着其强势的物理输出,当之无愧的获得了“格斗大师”的称号。“狂蛮爪”“真空爪”“透骨之爪”…一双利爪有一百种杀死敌人的方法!旋转并发动猛冲的“致命回旋”,用强力回旋踢攻击的“盘云脚”等强力格斗技又可以给予周围敌人巨大伤害!除此之外,凯尔还有许多技能可以令敌人触发“出血效果”,造成更深的伤害!

兽角羊——塞希

看起来是端庄高贵的公主,比同龄人成熟,但偶尔会性情大变。后来为了拯救即将被魔物吞噬的哥哥,塞希拿着家族宝物“克鲁斯大剪”觉醒了。塞希的气质优雅,却偶尔会发生黑化。她手持一把剪刀,擅长华丽爽快的战斗,完全是个不可小看的强力角色呢!

塞希的职业是人偶师,这也足以说明为何她会使用一把巨大剪刀作为武器。将剪刀挥舞得炉火纯青,还有各式玩偶协助自己战斗,塞希可谓是充满操作感的战斗少女!集伤害与控制于一身,剪刀可以帮助塞希输出华丽的技能,并控制周围敌人!

“先发制人”和“操纵大剪”是塞希的基本攻击,可以爽快的攻击眼前敌人,并带有连击效果。此外还有可以放出玩偶攻击敌人的基本攻击“舞蹈玩偶”,人偶师的职业特性从基本攻击的方式上便可见一斑。

塞希有着不俗的近战伤害能力,如“剪刀回旋”可以挥舞剪刀攻击周围敌人,“冲突”则可以在剪刀上聚力发动猛冲。并且塞希拥有控制敌人的技能,如将敌人聚集到一处的“串珠”、给敌人附上玩偶阻碍活动并发起突击的“切断纠缠”等。除此之外她还能够使用玩偶进行攻击, “冲锋玩偶”“巨型玩偶”“玩偶之墙”等技能都可以在远处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今天的角色比拼就到这里结束啦。兽耳?兽角?一个都不能错过!《阿佩尔物语》期待大家的到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08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1-12819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