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逆水寒》不删档测试预约进行中 限号两万!

  杭州的初雪已经进入第三天了,而《逆水寒》的研发,也到了第六个年头。趁着杭州这场瑞雪,《逆水寒》开发组再次展示诚意,正式宣布将于2018年暑假开启不删档测试,并且《逆水寒》官网火速上线了不删档测试资格。

  申请页面 https://n.163.com/2018/shujia/

  据官方消息,《逆水寒》不删档测试将限定2万个名额。开发组承诺将赠予玩家限量版的称号和外观(包括公测时即绝版的不绑定物品)回馈玩家,令人无比期待。

  听雪封测玩家通过参加游戏中各类活动获得的下测资格,将会延续至不删档测试中。

  这一次,江湖就在眼前。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1-12833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