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组建最强战队《永恒魔法》3V3竞技场邀你来战

组建最强战队《永恒魔法》3V3竞技场邀你来战

纯正魔幻冒险RPG《永恒魔法》全新内容“龙域魔影”火爆公测中!10人大型团本激战不已,让许多玩家燃气激情斗志。而令玩家激动万分的3V3竞技场也即将推出!经典战法牧上演热血对决,天梯系统英雄一决胜负!

竞技场荣耀争锋
竞技场荣耀争锋

吹响战斗集结号 组建最强战队

作为魔幻MMORPG游戏,《永恒魔法》拥有宏大的史诗剧情与精心设计的副本,但PVP玩法一直以来也都备受玩家关注。目前拥有5个10人经典战场、5V5MOBA战场、40V40公会战与320人大战场等丰富的PVP玩法,但尚未出现小规模的PVP玩法,缺少展现玩家“秀操作”的途径。于是,依据经典“战法牧”体系的3V3竞技场应孕而生。玩家可以邀上自己的好兄弟组建战队,一起在古罗马斗兽场风的地图上一决高低!

古罗马式斗兽竞技场
古罗马式斗兽竞技场

设立天梯系统 问鼎巅峰成为最强王者

为了增强竞技性与荣耀感,3V3竞技场同步推出了天梯系统,所有玩家的胜败都将直接反映在天梯排名中。同时,天梯也将采用赛季制,每个赛季结束后都将依据排名发放奖励,名列前茅的玩家也许还能获得对应的特殊称谓!同时参与战斗的玩家无论输赢都将有宝箱赠送,参与场次越多,宝箱品质就越高!这无疑照顾了绝大部分玩家的体验,降低了失败时的挫败感。

经典战法牧体系 构建最强铁三角

也许会有玩家问:为什么是3V3竞技场,而不是1V1solo或者5V5呢?这是因为经过大量测试,发现3人小队在《永恒魔法》中是最能凸显个人操作,又能体现团队配合的人数!因此3人经典“战法牧”组合也成了战术原型之一。玩家在竞技场中不仅能通过自己的“骚操作”来“戏耍”对手,秀得敌人眼花缭乱,也能展现丰富的战术体系:先击杀对方奶妈?还是激活秒掉DPS?又或者兵分两路?

而围绕“战法牧”经典战术体系,又衍生出了多种战术,例如:2刺客1战士的控制秒人流,2法师1奶妈的极限风筝流,甚至是3奶妈的“豪乳奇葩流”!每种战术都有优缺点,战局瞬息万变,没有绝对的克制,只有赢面高低之分,这也是《永恒魔法》3V3已经推出就令人着迷的根本原因!

组队热血战斗
组队热血战斗

竞技场尚处测试阶段 正式版令万千玩家期待

《永恒魔法》的竞技场目前正处在测试阶段,开放时间为每周五晚8点15至晚10点。测试期间将针对各个职业的平衡做更加细致的优化,保证每个玩家、每种职业都能发挥不可替代的价值与独特的玩法体验。同时近一步优化天梯系统,给予玩家更舒适的匹配体验!

经典战场地图实景
经典战场地图实景
战场争霸
战场争霸

组建最强战队,3V3天梯荣耀争锋!谁才是《永恒魔法》最强铁三角?热血争斗竞技场,等你来战!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纯正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永恒魔法》包含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动作感十足的交互式副本、多维度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体验一场非凡的自由冒险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5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1-12869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