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4
手游推荐 

网易美泰合资 UNO手游Messenger首发用户超300万

  今日,网易与美泰正式宣布成立合资公司Mattel163,组建世界级出版发行工作室。除了UNO作为合作的首款产品外,双方还将围绕美泰旗下芭比娃娃、托马斯小火车等众多国际知名IP展开全面合作。

  美泰拥有众多风格不同的知名品牌,旗下的UNO纸牌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桌游之一,自发明以来畅销上百个国家和地区;芭比娃娃作为史上最受欢迎的玩偶之一,全球累计销量超过十亿个,现在仍然是女孩们最喜爱的伙伴;而托马斯小火车、费雪则是全球儿童与父母信赖、喜爱的品牌。网易将针对这些知名IP开发产品,进军全球市场,为全年龄用户提供一流的娱乐体验。

美泰旗下拥有众多知名玩具IP
美泰旗下拥有众多知名玩具IP

  【网易发力休闲游戏 布局全年龄段手游市场】

  自网易发力移动市场以来,已经研发《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倩女幽魂》《阴阳师》《荒野行动》等爆款,引入《我的世界》、《Sky光遇》、《边境之旅》向休闲游戏发力。此次与美泰强强联合,意味着拥有了美泰旗下芭比娃娃、托马斯小火车等强力IP带来的巨大市场,将更有利于网易拓展全年龄段游戏布局。

UNO手游是网易全年龄段市场布局的第一步
UNO手游是网易全年龄段市场布局的第一步

  【全球平台认可 UNO手游首发获Facebook推荐】

  UNO手游H5版本是网易与美泰合作的首款产品,也是网易首次在海外发布H5产品。该产品于美国西岸时间1月25日0:00(北京时间25日16:00)在Facebook Messenger上线。Facebook官方向全球用户推荐了UNO。截止发稿, 已经有超过300万海外玩家体验了全新UNO手游。

Facebook向全球用户推荐
Facebook向全球用户推荐

  此次上线的UNO H5游戏包括经典规则模式、2V2对战等多种玩法。玩家还可以通过房间模式来邀请好友,并且房间模式还支持自定义比赛规则,全球各地的UNO迷们能够选择喜爱的规则进行游戏。

UNO手游中的2V2组队模式
UNO手游中的2V2组队模式
UNO H5版本可自定义规则
UNO H5版本可自定义规则

  H5版本只是UNO全平台布局的第一步,网易方面表示未来将在包括全球App Store、Google Play及其他主流应用商店全面上线UNO手游App。UNO App版本还将打通服务器,使中国国内玩家也可匹配到外国玩家一起游戏。并将内置海量真心话大冒险惩罚卡、语音识别“UNO”喊话等原创内容,给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聚会感受。

网易UNO手游App中文版即将上线
网易UNO手游App中文版即将上线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1-12912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