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死亡宣告粉丝为其复播出谋划策 网友惊呆!

  最近直播圈堪比娱乐圈,从五五开笑笑恩断义绝开始,直播圈的大事一件接着一件,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看足了大戏,要说这中间最惨的当属死亡宣告了。十一月份直播中对女友怒发脾气被网友疯狂举报,造成了很恶劣的影响,直播平台和战队相继解约,反思了几个月的死亡宣告斗鱼重新开播,但是勤勤恳恳开播了二十几天后,再次被斗鱼封禁,礼物钱直播工资全部泡汤,自己还贴了不少钱!

  随后死亡宣告YY再次复播,没想到又被封禁了!看来这次是真的翻不了身了!

  死亡宣告多次在微博上吐露心声,对于自己所作所为多次道歉,并且死亡宣告向斗鱼发出申请,想让斗鱼退掉观众送给自己的礼物钱还给观众。不甘心的死亡宣告只能选择一些海外的直播平台,最近在香港的一家直播平台直播,但是人数不到二百人,场面十分的惨淡!

  看到如此认真的死亡宣告,也看到了决心想改变的死亡宣告,粉丝纷纷为他出谋划策,在微博下纷纷脑洞大开为死亡宣告想了各种办法,其中有一位粉丝十分的灵性,想的办法连死亡宣告本人都点了一个赞!

  让宣告的女朋友开个直播和宣告双排吃鸡,这样又没人封,观众也能看到你的直播!看到如此有灵性的回答,连宣告也禁不住点了一个赞!网友也在这个办法下留言,很有想法啊兄弟!对于这么有灵性的留言,观众老爷觉得可行不可行?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1-12925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