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8
手游推荐 

楚留香手游华山怎么连招?楚留香华山连招攻略

华山是楚留香手游中的一个职业,拥有较为流畅的连招体验,虽然没有暗香的爆发那么高,但是对华山的技能足够了解的话,会有相当流畅的一套连招伤害。基于这个定位,华山在PVP中所需要的操作技巧会更高,PVE上输出也会很亮眼。

PVE

1:群小怪。一般副本中都会有一些小怪挡路,可以直接用 惊鸿照影 + 流星逐月 + 万径千山 + 千山吹雪 ,如果小怪还没有死完,其他技能可随意使用。

2、打副本boss。并没有特定连招,优先破防技能。

▍ PVP

PVP环境下战场情况书瞬息万变,小编没办法提供具体的连招方法,但是一定要善用以下几个技能。华山在PVP中非常要注意技能的循环和使用,以下小编会介绍重要技能

1、 惊鸿照影 。面对远程职业,尤其是武当这种多控远距离,先手惊鸿利用三段攻击来拉近双方距离。

2、 五岳为倾 。第1段伤害可以对敌人造成破防,第3段伤害可以将敌人击飞。

3、 踏玉虚 :解控免控技能。

4、 弹剑啸歌 :华山的解控技能,一定要记得用。而且华山的解控技能是拥有输出加成的。面对武当的时候,注意武当的二段晕,找准机会解控。

5、 华岳三峰 :如果敌人被击飞,用这个技能可以达到高额伤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2947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