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玩家上架神兵榜第一武器却无人问津 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这是一篇正经的《梦幻西游》手游问价帖,如果灵儿哪里表现得太皮了......那你们就和灵儿一起躁起来啊。来,看图说价叻,咱们走起~

70简易枪,高物伤,单加力都挺好的。就是这位玩家不知道对它进行了一番什么操作,竟然熔炼后还减一点力量属性......看在他即将要转辅助的份上,就放过他吧。这位玩家所在大区刚合区,69玩家比较多,诸位,开个价吧!

6技能全红的灵符女娲,内丹是双星爆满共鸣,资质和成长如图,都非常优秀。就等诸位少侠给个合适价格上架了!

桃园苹果区,100级的罗汉金钟武器。摆价500万却没人关注......这个价格难道不合适?有哪位大神给指点一下的吗?

69玩家必备神宠,9技能全红忘川。内丹5层催心浪,没共鸣。但是是大火区,等级上限94级。灵儿默默地想说一句,其实这样的宠物,特别适合放生到灵儿的怀里来,你们说对不对呀?

这位玩家想把这个武器卖了换敏魔特技,他所在大区有跨服交易,想问问大家这个能摆多少?据说这还是他们大区神兵榜第一的武器呢!

灵儿感觉这些《梦幻西游》手游玩家在问价之余,还无形之中秀了一波宠物和装备。如果大家实在拿不定价格的话,灵儿建议你们去问问宝象国的罗道人,他给的价格包您满意,童叟无欺!

了解更多梦幻西游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梦幻西游主题站 ,领取最新梦幻西游礼包请前往 http://card.yzz.cn/fahao-422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2972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