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9
手游推荐 

《蜀缘》首测今日圆满收官 仙侠之途不落幕!

  前世今生,期再续仙缘!不知不觉《蜀缘》首测已经陪伴各位修仙道友度过了两周欢乐的时光,将在今日圆满收官!在这短短两周时间内,《蜀缘》收获了大量的游戏粉丝,也得到了无数仙侠爱好者的认可和支持!

  《蜀缘》开年首测一经开启,无数仙侠爱好者便涌入蜀缘体验这个如梦似幻的仙侠世界。随着首测结束倒计时的,不少玩家纷纷在官方群留言咨询下测开启时间!那么到底是什么让《蜀缘》能够如此吸引玩家的关注呢?

  【三大特色职业 携手再启征程】

  《蜀缘》定位是大型东方仙侠网游。此次版本测试放出赤血、灵医、太乙三大职业。不同职业之间有着各自不同的鲜明职业特色,比如赤血是近战战士;灵医是团队奶妈,而太乙则是远程输出。不同职业相辅相成,在游戏中为玩家带来了传统mmorpg爽快的战斗体验。

  另一方面,游戏中的主副法宝体系也为每一个职业的成长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让玩家不再拘泥于传统游戏职业定位。比如灵医在笛子法宝体系下偏向于传统奶妈,为团队提供回复保障但输出却甚微,而在花法宝体系下则更偏向远程输出。建立在双法宝体系下,玩家在日常任务与难度副本以及pvp对战中切换合适的主法宝将会有事半功倍之效。

  此外,当角色等级达到40级后,每一套法宝体系下的技能将得到免消耗升华。升华后的技能输出能力更上一层楼,同时招式也更加华丽炫酷,让战斗过程更具视觉观感,令所有体验过的玩家大呼过瘾!

  【pvp与pve兼顾 休闲与pk一体】

  在游戏玩法上,《蜀缘》首测开放了大量pvp玩法以及pve玩法,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兼顾休闲与pk的游戏体验。在pvp玩法上,目前开放了全服pvp活动、攻城战以及帮会竞技场等帮会pvp活动,满足高端玩家的竞技需求。而个人pvp玩法则融合了市面上火热的moba玩法,对于想要体验不同玩法的玩家来说是首选方案。

  而pve玩法则更加的具备趣味性,狩猎昆仑仙境大BOSS;参与仙桃宴;分工合作守护灵芝仙与瑶池;押注仙宠赛跑以及各等级创新特色副本,让厌倦了玩家之间打打杀杀的你也能够享受片刻悠闲时光!

  【匠心致初心 下测更精彩】

  每一次的分离,都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聚!在《蜀缘》首测的短短两周时间内,玩家化身修仙侠客穿梭在这如梦似幻的仙侠时间之中,尽情体验最真实的修仙乐趣!随着首测的结束,《蜀缘》官方将根据各位玩家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对游戏进行全面优化,以带给玩家最佳游戏体验。同时下测《蜀缘》将陆续开放社交系统、生活技能等大量趣味玩法,相信下一次测试,《蜀缘》必将让各位眼前一亮!敬请期待蜀缘下测精彩开始吧!

  《蜀缘》首测圆满收官,这也意味着蜀缘即将开启更为精彩的起航!在万千仙侠爱好者的支持下,《蜀缘》必将持续发力,打造一款真正属于国人玩家的仙侠网游!更多游戏详情请见游戏官网:http://sy.ycgame.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56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2991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