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3
手游推荐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中国内地正式定档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 改编自 同名经典游戏的动作冒险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Tomb Raider) 日前宣布引进中国内地,定档将于 3月16日同步北美 上映,随后片方发布了两张中文版定档海报和一则定档预告。

本次发布的预告讲述了影片的剧情走向:劳拉在父亲的遗物中发现神秘线索,之后即踏上全程高能的探险之旅,不仅远征异域探秘古墓,还要以一己之力对抗邪恶组织“圣三一”的阴谋,悬念重重,高潮迭起。

据悉,《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是一部前传电影,片中的人物造型也会更加贴近游戏版。影片中的劳拉是一名21岁的单车快递员,她将为了寻找失踪父亲的下落而独自踏上旅途。

电影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挪威导演罗阿尔·乌索(Roar Uthaug)执导, 艾丽西亚·维坎德(Alicia Vikander) 沃尔特·戈金斯(Walter Goggins)、吴彦祖、多米尼克·韦斯特(Dominic West)等多位演员联合主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2999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