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手游推荐 

Karsa抢大龙RNG前期大优,BLG配合完美逆转取胜,扳回一城!

RNG战队身处蓝色方,BLG战队身处红色方。

BP方面,BLG战队BAN了流浪法师、正义巨像、深渊巨口、虚空先知玛尔扎哈、沙漠皇帝;祭出了上单猩红收割者、打野傲之追猎者、中单左伊、ADC复仇之矛、辅助暮光之眼的均衡输出阵容。

RNG战队BAN了海洋之灾、青钢影、德玛西亚皇子、河流之主、牛头酋长;祭出了上单虚空恐惧、打野飞天螳螂、中单虚空行者卡萨丁、ADC伊泽瑞尔、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的常规输出阵容。

2分33秒,双方的双人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RNG战队的双人路成功击杀了复仇之矛,拿到第一滴血!同时两队的打野英雄不约而同的来到中路GANK,两队中野直接开打,双方互相交换一波技能后战罢。

5分08秒,BLG战队的中野赶到下路GANK,此时RNG战队的双人路直接撤退,随后己方打野螳螂赶到下路后,配合己方双人路以及下路一塔直接反打,成功打了波0换1,击杀了慎!

7分43秒,BLG战队的上野入侵RNG战队的上半野区,想要反掉对手的红BUFF,结果RNG战队的中野成功将红BUFF刷掉。

8分50秒,BLG战队的中单左伊成功在线上打残了虚空行者卡萨丁,逼着卡萨丁回城后,交了传送赶到中路。

10分27秒,RNG战队的中野辅赶到小龙坑外,刷掉了第一条小龙(土龙)。

11分30秒,双方的打野再次遭遇后,二人一言不合直接开打,BLG战队的辅助慎给大招到狮子狗后,布隆大招将其打断,螳螂配合卡萨丁成功击杀狮子狗!随后RNG战队的打野螳螂入侵BL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红BUFF,但BLG战队的中单左伊成功将螳螂击杀!

13分24秒,RNG战队的中野赶到上路包夹吸血鬼,吸血鬼成功撤退!

14分09秒,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中路发力,五人包夹中路后,成功击杀了左伊!但BLG战队的上单吸血鬼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上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同时RN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BLG战队的中路一塔。

16分44秒,人头数RNG 4-1 BLG,防御塔数RNG 1-1 BLG,小龙数RNG 1-0 BLG,经济方面RNG战队领先BLG战队1100元。

18分48秒,BLG战队的上单猩红收割者赶到中路后,配合己方中单左伊成功逼退了RNG战队的中单卡萨丁后,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中路二塔。随后RNG战队抓住机会赶到中路直接开团,BLG战队赶到中路后,果断反打,成功打了波1换2后,逼退了RNG战队!紧接着两队的中单下路单带,BLG战队的上单吸血鬼配合己方辅助慎赶到下路后,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击杀了卡萨丁!随后RNG战队的打野螳螂抓住机会刷掉了峡谷先锋。

19分20秒,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BL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刷掉!

20分28秒,BLG战队的ADC复仇之矛下路单带,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一塔。死后BLG战队的中野入侵RN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

22分25秒,RNG战队中路放出峡谷先锋,BLG战队三人直接将其击杀!

22分56秒,BLG战队利用RNG战队在大龙处的视野盲区,直接开刷大龙,此时BLG战队将大龙打到残血后,RNG战队的打野Karsa的螳螂直接冲入龙区,惩戒掉了大龙!但由于螳螂闪现撞墙,BLG战队将其击杀!

24分22秒,RNG战队的中单虚空行者卡萨丁利用大龙BUFF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BLG战队的下路一塔。随后RNG战队的中单虚空行者卡萨丁利用大龙BUFF再次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BLG战队的上路一塔。

25分29秒,RNG战队的打野螳螂配合EZ在刷红BUFF,结果复仇之矛入侵RNG战队的上半野区,Q掉了红BUFF。随后BLG战队在第三条小龙(风龙)刷新后,直接将其刷掉!

27分25秒,BLG战队抓住RNG战队中路防守不足的情况下,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在中路一塔。

29分06秒,BLG战队直接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二塔!同时RNG战队的上单大虫子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BLG战队的上路二塔!紧接着RNG战队的上单大虫子抓住机会直接传送绕后,配合己方四人直接开团,RNG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3后,第二条大龙刷新!RNG战队抓住机会刷掉了大龙后,直接中路推进,利用大龙BUFF成功拔掉了BLG战队的中路二塔!随后RNG战队再次发现了BLG战队的打野狮子狗和辅助慎后,再次将其击杀!

31分48秒,随后RNG战队入侵BLG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的全部资源!

33分38秒,RNG战队抓住机会利用大龙BUFF再次破掉了BLG战队的下路二塔,随后RNG战队再次刷掉了BLG战队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BLG战队发现了RNG战队落单的中野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BL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

35分35秒,第四条小龙(风龙)刷新后,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刷掉!随后RNG战队再次入侵BL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下半野区的全部资源!

37分14秒,第三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随后RNG战队凭借己方中单卡萨丁的牵制,成功拔掉了BLG战队的下路高地塔。

40分13秒,双方再次来到大龙处纠缠,由于RNG战队再次出现失误后,BL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刷掉了大龙!紧接着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逼退了BLG战队!

41分58秒,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BL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后,直接入侵BLG战队的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远古大龙刷新,RNG战队再次将其刷掉后,回城补给!

44分24秒,双方再次互相试探一波后,RNG战队开始上下路四一分推,由于RNG战队久攻不下,RNG战队只能入侵BLG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

47分24秒,第四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BL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2换4后,BL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破掉了RNG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和两根门牙塔后,RNG战队以2打4,BLG战队成功打了波2换2后,一波带走了RNG战队!恭喜BLG战队扳回一城!BLG战队的上单选手AJ凭借猩红收割者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A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01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