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
手游推荐 

新年有惊喜,《梦塔防S》满足你的一切新年愿望

  离《梦塔防S》新春贺岁版更新已经过去几日,游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不少玩家想必在新年超级BUFF的帮助下,收获丰厚的礼品过大年了吧。

  新年来临之际,许多玩家纷纷发出新年愿望,希望来年战力飙升。为了满足玩家们的愿望,《梦塔防S》为玩家们精心准备了多重精彩福利以实现改愿望。不管是参与封炎勇士令赢积分换皮肤还是驱赶年兽收获战利品,又或者是燃放新年烟花喜得惊喜。更有新年超级BUFF、全新坐骑和技能底座前来助阵,让玩家们过足了瘾。

  表情帝梦梦的新年愿望

  新的一年除了玩家们,《梦塔防S》的梦梦也发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让我们来瞧一瞧吧。

梦塔防S
梦塔防S

  为了给玩家们带来更精彩的《梦塔防S》梦梦可谓是呕心沥血啊。加班加点的构思创意,这不,梦梦的黑眼圈是越来越严重了,心疼梦梦三秒。铁打的巨人也怕熬夜,梦梦终于发出了不想加班的哀嚎,不知是否也道出了玩家们过去一年艰苦奋斗的心声呢。

梦塔防S
梦塔防S

  睡眠是人体机体休息排毒的时间,大家都想有个优质的睡眠状态。不管是上班的焦虑还是《梦塔防S》新版本的精彩都让梦梦激动的睡不着。所以梦梦希望玩家们和梦梦在新年里每天都是好眠。

梦塔防S
梦塔防S

  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岁月催人老。待到功成名就时,不见当年青丝华发。谁都希望留住顶上秀发,奈何每日早晨枕头上的丝丝头发。不知道玩家们是否也有和梦梦一样的苦恼。

梦塔防S
梦塔防S

  在这靠颜值说话的社会,梦梦也想天天美美哒。毕竟在这看脸的社会,颜值高实在太有用了。

梦塔防S
梦塔防S
梦塔防S
梦塔防S

  去年梦梦兴致勃勃的跑去看维密,结果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维密们火热的身材让梦梦眼红不已,就连初来乍到的冰霜猎神犬也是身姿矫健。为了不失宠梦梦希望新的一年也可以瘦成一道光。

梦塔防S
梦塔防S

  新版梦塔防的多重福利着实让梦梦倍感惊喜,也希望玩家们不管是游戏还是生活都是有惊喜无意外。新的一年放肆旺,让梦塔防S带给玩家们无限的欢乐。

梦塔防S
梦塔防S

  当忙碌的生活闲下来,梦梦总是YY一夜暴富。开着炮车,住着豪宅,再来一场世界之旅然后在梦塔防里入手各种装备,简直是人生的巅峰。当然啦,一夜暴富总是不切实际,脚踏实地的工作、玩游戏才是发财之道。

梦塔防S
梦塔防S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寂寞的深夜只能靠林志炫的中首《单身情歌》安慰自己了。梦塔防里好多玩家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梦梦也要加油在《梦塔防S》中早日脱单。

  不知道梦梦的新年愿望是否和大家产生了共鸣呢,玩家们的愿望是什么呢?不管如何梦梦都希望大家心想事成,在《梦塔防S》中收获快乐、惊喜。新的一年玩家们不管是失眠,还是想脱单,都得记得时刻关注《梦塔防S》哦!

  了解《梦塔防S》最新消息,请关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tf.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06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