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联众旗下移动电竞大篷车Big Meta亮相北美

继欧洲移动电竞大篷车Big Betty之后,联众国际(06899.HK)投资控股公司联盟电竞旗下的北美首辆移动电竞大篷车Big Meta于1月正式亮相。

Big Meta身长度近25米,相当于6辆家用汽车,配有完善功能电竞舞台、导播间、多媒体中心和VIP休息室,一个按键就能展开一个设施齐全的电竞馆。据了解,电竞大篷车搭载的显示器,由联盟电竞旗下圣安娜电竞馆的合作伙伴之一美国LG电子提供支持,采用2018 CES(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的最新LG游戏显示器(34GK950G),将为电竞玩家带来最顶级的视觉感官享受。

在联盟电竞控股的北美Esports Arena首席运营官Tyler Endres看来,移动电竞馆能让电竞能深入社区、穿行北美,将为选手、观众带来全新体验。也正因此,电竞大篷车将在2月开往与游戏视频开发商、《热力纳斯卡2》发行商704Games公司一同开往“代托纳国际赛”,在“代托纳500汽车大赛”中举办赛事和玩家活动。

据数据研究机构SuperData的最新报告,2017年全球电子竞技市场大幅增长,目前总价值已达15亿美元。其中,北美的守望先锋联赛和Riot的NA LCS是今年收入的主要推动力,估价达2000万美元和1300万美元左右。此外,报告还提到,随着主流媒体影响力的增强,电竞内容收视率也将持续上升。作为全球领先的电竞场馆建立者和内容生产商,联盟电竞深入北美,不仅设有圣安娜电竞馆,拉斯维加斯电竞馆也将于3月22日开业,加上移动电竞大篷车Big Meta,在布局全球电竞核心区域的基础上,并将举办自有IP赛事,进行电竞直播及节目制作发行,势必释放产业联动效应,迎来全球电竞时代风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10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