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阴阳师》雪童子、花鸟卷新皮肤即将上架

日前,网易正式发布了《阴阳师(Onmyoji)》中雪童子和花鸟卷的新皮肤“冰花雪啸”,两款皮肤以冬季冰雪为主题,素雅清丽。新皮肤将于2月14日上架皮肤商店。

花鸟卷新皮肤·冰肌雪眸

画师:@ CP吸屁

墨色画卷铺展出异于红花绿叶的风情,一个冰雕玉琢般的美人便自画卷而生。双膝合跪,雪眸流光。精致的冰花与鸟于墨色山水中蜿蜒而出,萦绕在她身侧,更添几分灵动。

雪童子新皮肤·雪原之狼

画师:@ -汐Ling-

烟灰短发,湖绿瞳孔,懵懂冷淡的神情,仿佛茫茫风雪中未入尘世的一抹仙灵。手执一柄长冰刀,雪团白兔卧于冰刃之上。茸茸狼耳在寒风中抖动,绒球缀于狼耳之下,清灵却又不失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17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