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TOP迎战BLG能否迎来首胜?IG对阵FPX剑指六连胜!

北京时间2月7日,2018赛季LPL春季赛迎来了第四周第三比赛日的争夺,这也是春节前LPL春季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此前六连败的TOP战队将挑战防守天团BLG战队。老牌劲旅IG战队也将迎战火凤凰FPX战队冲击六连胜。

北京时间2月7日 17:00 TOP战队迎战防守天团BLG战队能否迎来首胜?

TOP战队在本赛季开赛后表现不佳,目前六战全败位居全联盟垫底,纵观TOP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线上实力不俗的他们,总是在中期的团战中出现失误,最终输掉了比赛,而且TOP战队在比赛中的临场决策总是出现失误,说明队伍在沟通方面还是有问题。目前队中依旧是韩国二哥Ggoong在独挑大梁,上单选手墨鱼也有状态复苏的迹象!本场比赛面对状态不稳定的BLG战队,TOP战队能否拿下比赛的胜利,夺得首胜?我们拭目以待吧!

防守天团BLG战队在拿下了开局三连胜后,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BLG战队一胜三负,目前BLG战队七战四胜三负积4分位居西部第三,全联盟排名第六。纵观BLG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线上实力不俗的他们,总是喜欢把比赛拖到后期打,总体节奏还是偏慢,在上场比赛对阵RNG战队的比赛中,RNG战队就是在前期占据优势后,最终战胜了BLG战队。所以加快比赛节奏,是BLG战队当下最需要做的事情,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济的TOP战队,BLG战队还是有很大机会拿下比赛的胜利的,我们拭目以待吧!

预测:TOP战队近期拿到六连败,队员们在心态方面出现了很多问题,外加上队伍目前只有韩国二哥在苦苦支撑,而BLG战队虽然最近状态起伏不定,但他们的战绩非常不错,最终我认为BLG战队会2比0轻松战胜TOP战队,送给TOP战队七连败。

北京时间2月7日 19:00 老牌劲旅IG战队对阵火凤凰FPX战队冲击六连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26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