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Guoguo选出发条Carry全场,SS力克LGD豪取六连胜!

LGD战队身处蓝色方,SS战队身处红色方。本场比赛LGD战队的主力ADC选手Imp和辅助选手Pyl也是带伤上场。

BP方面,LGD战队BAN了猩红收割者、流浪法师、德玛西亚皇子、迷失之牙、未来守护者;祭出了上单海洋之灾、打野生化狂魔、中单王牌飞行员、ADC皮城女警、辅助仙灵女巫的偏分带的输出阵容。

SS战队BAN了沙漠皇帝、青钢影、左伊、风暴之怒、弗雷尔卓德之心;祭出了上单山隐之焰、打野凛冬之怒、中单发条魔灵、ADC伊泽瑞尔、辅助河流之主的常规输出的阵容。

3分06秒,LGD战队的双人路就占据了推线的主动权。

4分08秒,SS战队的打野猪女入侵LGD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随后猪女再次吃掉了LGD战队的三狼后,直接撤退。

5分22秒,SS战队的中单发条成功逼退了飞机后,LGD战队的打野生化狂魔赶到中路,成功刷了一些小兵。

6分20秒,两队双人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LGD战队成功逼退了SS战队!但仙灵女巫也交出了自己的闪现。

9分06秒,SS战队的打野猪女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击杀了LGD战队的辅助仙灵女巫,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LGD战队的打野生化狂魔赶到下路后,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成功击杀了河流之主。

12分34秒,SS战队的中野抓住机会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击杀了皮城女警和仙灵女巫!LGD战队再次上线后,双人路直接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SS战队全员上线后,直接中路和下路两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中路一塔和下路一塔。

14分40秒,SS战队的打野猪女入侵LGD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和蛤蟆后,再次入侵LGD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F6和石头人!

15分58秒,人头数LGD 1-3 SS,防御塔数LGD 1-2 SS,小龙数LGD 0-0 SS,经济方面SS战队领先LGD战队3300元。紧接着SS战队再次入侵LGD战队的下半野区,逼退了LGD战队的打野生化狂魔后,SS战队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上路一塔。

17分35秒,LGD战队的打野刷掉了第一条小龙(风龙)。SS战队同时也刷掉了峡谷先锋。

20分13秒,SS战队再次入侵LGD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

21分37秒,SS战队入侵LGD战队的上半野区,发现飞机后,SS战队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飞机!

24分27秒,第一条大龙刷新后,双方来到大龙处纠缠,LGD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SS战队果断反打,逼退了LGD战队后,SS战队刷掉了第二条销量能够(风龙)。同时LGD战队的中单飞机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上路一塔。

26分19秒,双方中路遭遇后,LGD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LGD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3后,LGD战队中路推进, 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中路一塔后,LGD战队再次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1后,LGD战队直接开刷大龙!大龙残血后,SS战队的打野Sofm的猪女成功冲入龙坑,抢掉了大龙!

29分40秒,随后SS战队利用大龙BUFF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下路二塔!此时LGD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LGD战队逼退了对手!

31分01秒,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SS战队再次将其刷掉!

35分29秒,第二条大龙刷新后,两队大龙处纠缠,LGD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逼退了SS战队!随后SS战队利用LGD战队在大龙处的视野盲区,直接开刷大龙,LGD战队赶到大龙处后,果断开始反打,成功逼退了SS战队!紧接着LGD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中路二塔!

37分54秒,LGD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刷大龙,SS战队赶到大龙处后,直接开团,最终双方打了波1换1后战罢!

38分52秒,远古大龙刷新后,SS战队直接将其刷掉!同时LGD战队也刷掉了大龙。随后LGD战队利用大龙BUFF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上路二塔后,回城补给。

43分08秒,SS战队中路发现落单的皮城女警后,直接将其击杀!紧接着SS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中路二塔和中路高地塔以及中路高地水晶!

45分37秒,第四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最终双方接连打了两拨团战后,依旧没有结果。

48分44秒,双方再次来到大龙处纠缠,SS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SS战队刷掉了大龙!

49分44秒,远古大龙刷新后,SS战队再次将其刷掉。

51分05秒,SS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上路二塔。

52分24秒,SS战队再次上路推进,成功打了波0换2后,击杀了LGD战队的双C,紧接着SS战队破掉了LGD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和上路高地水晶后,SS战队破掉了LGD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了大水晶,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恭喜SS战队战胜了LGD战队!SS战队的中单选手Guoguo凭借发条魔灵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Guoguo!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26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