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狗年祝福第一弹 《梦想世界》春节福利爆料

  新春佳节,辞旧迎新,《梦想世界》推出系列春节活动,送上狗年祝福。春节拍卖盛大开启,呆萌仙兽欢乐登场;百万英雄年度评选,下一个英雄就是你;除夕团圆宴,合家齐欢聚;更有微信礼包、春节抽奖、烟花盛会等多重活动上线,陪你欢乐过大年!

  新春拍卖 全新仙兽登场

  庆贺新春,《梦想世界》春节拍卖盛大召开。在2月15日(除夕)、2月16日(初一)、2月18日(初三)的10:00-22:10,明月城金总管处将分别开展3次春节拍卖。2月15日除夕当天的春节拍卖中,全新仙兽招财旺将首次加入梦想大陆仙兽大军。同期参与拍卖的商品还有神兽乐羊羊、小精灵-飞鼠贝塔、神兽仙兽饰物Ⅲ。2月16日的春节拍卖中,参与拍卖的商品为仙兽小天马、神兽雷吉斯、小精灵-财神马尼、神兽仙兽饰物Ⅲ。而在最后一天的拍卖者,则是神兽小福牛、小精灵-松鼠珊迪、神兽仙兽饰物Ⅲ参与拍卖。两大仙兽三大神兽共庆新年,感兴趣的侠客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春节拍卖
春节拍卖

  百万英雄评选 谁能笑到最后

  新春佳节,《梦想世界》名人评选活动隆重登场,在2月15日10:00-2月21日20:00期间,只要等级≥30级的VIP玩家即可报名参加评选,无论你是须眉男儿还是巾帼女子,都有机会成为梦想世界的名人。

名人评选
名人评选

  除夕团圆饭 梦想过大年

  喜迎新春,《梦想世界》团圆饭活动欢乐上线。在2月15日—2月21日10:00—23:00活动期间,等级≥30级的玩家可以组队到明月城(374,210)禅子郭处领取任务,完成定制的美食作品。完成任务的少侠还可以将团圆饭交给厨神换取奖励,终极魔兽要诀、神兽仙兽祝福石等你来拿!

团圆饭
团圆饭

  欢庆除夕,恭贺狗年,《梦想世界》送上微信春节礼包、春节抽奖等多重福利,更有烟花盛会闪亮登场。十年经典不忘初心,《梦想世界》陪伴玩家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推出的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拥有富有策略的战斗系统,11个流派421种招式,相生相克变幻无穷。独创电影式副本,带你穿梭古代未来,结交关羽,飞上太空战机械之王,探索超乎想象力的奇幻世界。随心打造个性角色,华丽翅膀、拉风坐骑、多彩光环、超萌小精灵等自由搭配。实时语音畅聊,结交游戏好友,遇上唯美爱情,一起闯荡武侠江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52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