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红人齐聚拜年!《永恒魔法》小林志玲新春献礼

  魔幻网游《永恒魔法》新春贺岁今日正式开启,八大新春活动同步上线!除年兽,抢红包,新春限定瑞兽萌宠“阳炎”100%放送,更有海量钻石、红包、新春神兽及珍稀道具送不停!另外,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小林志玲“陈潇”、知名唱见少年霜、祈inory等一众红人明星齐聚《永恒魔法》,给各位玩家送上新春祝福!更多精彩内容,马上来看看吧!

开心魔法 欢乐新年
开心魔法 欢乐新年

  女神唱见红人齐聚 新春贺年送祝福

  2017年,一众红人明星加盟《永恒魔法》,与玩家一起冒险。他们当中,有实力和颜值兼具的歌手,有清新魅力的女神,有知名的游戏红人、ACG唱见……而正值新春佳节,“小林志玲”陈潇等一众红人明星今日齐聚《永恒魔法》,要给《永恒魔法》的玩家送上新春祝福!

  2017年,“小林志玲”陈潇领衔永恒女神团,与一众玩家携手冒险,获得极高的人气;知名视频导演卑鄙马维斯、知名高端玩家苍天哥携手游戏红人,加盟游戏开荒节,神级操作给玩家送上精彩的战斗盛宴;此外有着百变声线的知名唱见少年霜以及乐正绫声源、知名唱见祈Inory,加盟《永恒魔法》线上语音派对,展现动人声音……2018带着新春祝福,继续魔幻冒险之旅!

  新春八大活动今日开启 100%得瑞兽“阳炎”

  《永恒魔法》新春活动今日正式上线,八大活动缤纷开启!春节期间,玩家可与好友一起除年兽、抢红包、集字迎福,丰富活动欢乐不停!当然,活动奖励更是相当丰厚:神兽“吉祥”、神兽/珍兽之灵、高级魂力精魄以及海量钻石、金币和银币等豪礼大放送。新春第一波好运,《永恒魔法》承包了!

新春八大活动来袭
新春八大活动来袭
海量春节豪礼
海量春节豪礼

  活动期间,新春限定萌宠“阳炎”推出,玩家参与游戏活动100%可得。作为新春瑞兽,“阳炎”有着超萌的外表,战斗却有着强悍的实力,觉醒技能可谓相当酷炫!限定新春期间,赶快领取一只吧,错过就得再等一年!

新春限定瑞兽“阳炎”
新春限定瑞兽“阳炎”

  新春时装坐骑 夺目上架

  新春时装、坐骑今日同步上架!新春时装“龙凤鎏金”和“火凤金鳞”融入浓厚的中国风,在魔幻世界中格外夺目,穿上新春时装,在魔幻世界中过个中国年!

新春时装
新春时装

  全新新年坐骑"烈阳",燃烧着真神赠予的焰火,踏着七彩祥云如约而至。坐上疾速的坐骑,来年必将火力全开!

新春坐骑
新春坐骑

  《永恒魔法》新春活动现已火热开启,马上叫上兄弟好友,带上超萌瑞兽,进入《永恒魔法》,开启新年好运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5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52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