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0
手游推荐 

天降正义 《星盟冲突》义警挥发震撼发布!

  全新铁星时代已经开启,维咔联邦的神秘舰队也即将抵达!宇宙激战一触即发,前《红警》系列制作人领军制作,开创一个你从未体验过的星际战争史诗篇章。舰队战,攻城战,上百种武器科技部件,自由搭配你的专属舰队,只在《星盟冲突》!

  铁星最强战列舰 义警震撼来袭

  在本周的剧情活动中,维咔警卫军“主教”将继续派出维咔警卫军增援舰队攻击所有反抗军,并且根据反抗军情报人员发回的情报,维咔联邦貌似对维咔警卫军“主教”目前的进度非常不满,他们将派出一只神秘的舰队,而维咔警卫军“主教”也貌似正在准备迎接他的上级,神秘的维咔军队!“钢铁之星”的“钢铁之星”战列舰-义警战列舰即将震撼登场,他将改变整个战争的走向,另外,挥发燃料组件也会是爆炸武器辅助最强的存在,搭配航向鱼雷、硫磺鱼雷、多重导弹都会有超强的效果。具有加固结构的重型战列舰将会改变战列舰的历史!活动时间:2月9日9时至2月13日9时!持续4天,所有反抗军指挥官只要参与相关活动,赢取积分便可兑换获得“钢铁之星”的最强战舰-义警战列舰!快去见证战舰新的历史吧!

  另外,拉若斯在反抗军领袖布鲁的帮助下,特别为所有反抗军指挥官再次带来了狂热战列舰的福利兑换活动。

  只要在活动期间内2018年2月8日-2018年2月12日24时,在贸易站消耗一定数量的血琥珀与T4战列舰核心就可以兑狂热战列舰成品以及狂热战列舰MK升级积分!仅限量一次,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其中:

  狂热战列舰成品=150血琥珀

  狂热战列舰MKII升级积分=80血琥珀

  狂热战列舰MKIII升级积分=100血琥珀+2战列舰T4核心

  狂热战列舰MKIV升级积分=200血琥珀+2战列舰T4核心

  狂热战列舰MKV升级积分=300血琥珀+4战列舰T4核心

  兑换持续时间持续至2018年2月12日24时。

  除此之外,为了鼓励更多的反抗军加入到对抗维咔联邦的战斗中,拉若斯在反抗军领袖布鲁的帮助下还为所有反抗军指挥官带来了全新的兰斯驱逐舰的福利兑换活动。

  只要在活动期间内2018年2月8日-2018年2月13日24时,在贸易站消耗一定数量的血琥珀与T4驱逐舰核心就可以兑狂热战列舰成品以及兰斯驱逐舰MK升级积分!仅限量四次,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其中:

  兰斯驱逐舰成品=150血琥珀

  兰斯驱逐舰MKII升级积分=80血琥珀

  兰斯驱逐舰MKIII升级积分=100血琥珀+2驱逐舰T4核心

  兰斯驱逐舰MKIV升级积分=180血琥珀+2驱逐舰T4核心

  兰斯驱逐舰MKV升级积分=240血琥珀+4驱逐舰T4核心

  兑换持续时间持续至2018年2月13日24时。

  反抗军指挥官们,快武装自己的舰队,与铁星的盟友一起对抗邪恶的咔警卫军!新的敌人即将抵达,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武装自己!胜利必将属于反抗军!

  关于《星盟冲突》

  《星盟冲突》这款曾经在全球各大应用商店连续171次的推荐,由国际知名游戏开发商KIXEYE研发,电魂网络代理的精品太空即时战略网游,目前在中国也获得了苹果App Store 精品推荐与TAPTAP编辑推荐!此时,开启你的全新未来世界之旅!以上提到的仅仅是《星盟冲突》所能提供的丰富体验中的一部分,更多精彩福利等待你在游戏中亲自发掘!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29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68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