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真三国无双8》将推新画面模式改善帧率

  随着《真三国无双8(DynastyWarriors 9)》PS4版的正式发售,由于游戏较低的帧数导致玩家普遍不满。日前,光荣特库摩(KOEI TECMO)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最新说明,游戏制作人铃木亮浩表示将就改善游戏帧数问题准备新的画面模式。具体内容及发布时间将在确定后再度通知大家,请大家稍作等待。

  作为实现了中文语音的一代,《真三国无双8》在国内的宣传颇为用心,中文配音也在玩家中引发了广泛讨论。不少玩家也表示希望游戏能尽快解决帧数问题。

  《真三国无双8》是系列首次采用开放世界设定的作品,游戏搭建出了三国时期的中国大陆,再现了包括黄河、九寨沟等多处景观。

  在游戏发售后,曾有玩家对游戏的地图规模进行了测试,从东北跑到西南需要花费1小时40分钟,相当于半程马拉松的规模。

  另一方面,本作虽然采用了开放世界,但对应开放世界的玩法并不突出。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84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