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Twitch直播新规:观众发表不当言论主播背锅

  作为世界第一游戏直播平台,Twitch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玩家关注。近日,Twitch发布了一批新规定,涉及到了性相关内容、骚扰言行、以及社群行为等。同时,官方表示,一旦主播的观众在直播间“闹事情”、发表不当言论,则主播也要背锅,严重的还要封禁直播间!

  昨天,主播Sebastian “Forsen” Fors就遇到了点麻烦。他的观众是出了名的爱闹事,而且是看热闹的不怕事大,经常在评论栏里发表各种不当言论,例如具有种族歧视意味的梗“Ugandan Knuckles”。Forsen表示,根据新政策规则,如果观众群体存在不当言论,则主播需要遭到封禁,所以自己非常危险。

  他的观众活跃在许多平台,包括Reddit论坛和Discord等,经常会闯入其他直播间,用“黑鬼”等歧视性词汇刷屏,其中包括2017年的“牛逼游戏速攻Awesome Games Done Quick”慈善直播活动。而且还会一边偷瞄Forsen的直播一边和他在吃鸡游戏中对战。Forsen因为脾气好,被认为是在纵容这些行为,但他也曾试图阻止自己的观众给其他主播带来不便。

  他在昨天的直播中聊到:“主播需要为观众们的言论和行为考虑后果?这不合理吧,我能管好我自己的嘴,但我无法管住观众们的嘴。这是在逗我吗?”

  几秒钟以后,就有观众用语音朗读机发送了一条消息(在Twitch上,观众付费可以通过语音朗读机把自己打的字通过频道的声音播放出来),他说的是“大奶子主播”。然后Forsen叹了一口气,“我可能很快就要被封了。”

  不过他的直播继续进行,Forsen表示自己已经尽力控制局面不让观众们带歪节奏了,但是他的评论区里已经翻车了。观众们刷起了“Kappa”的表情,意思是反讽。

  Forsen最后表示,自己只算是半个身子暴露在火力范围里,他的朋友Greekgodx的情况更棘手,他经常和其他主播拌嘴,而且他的观众经常对Twitch平台的员工发出威胁。

  二人共同表示,如果他们想要继续在Twitch平台做下去,就必须有所改变。他们都决定要删除以前可能存在违规的直播录像,这也是Twitch官方建议主播们采取的措施,期限是2月19日新规定正式生效以前。二人也表示自己会改正调侃的目标,尽量避免提及其他主播。

  Forsen表示,“我不会去其他平台的。星期一将是全新的一天。”他还表示自己会找Twitch的员工进行交流,确认自己的立场以及自己和观众需要改变的方向。毕竟Twitch是这些主播吃饭的平台,他们必须按照Twitch的规则行事。

  “Twitch可能根本不在乎你们究竟在说什么。”他认为自己的观众群体很庞大,而Twitch不敢轻易封掉一个大主播,因为这无异于赶走观众。然后他的评论区又开始刷起“你去死吧”的笑话和关于纳粹的梗。

  Forsen最后说:“你们真的会让我惹上麻烦的。”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87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