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玩家牛图大比拼 我从未见过实力如此悬殊的装备pk

又见《梦话西游》手游的玩家们来秀牛图啦,你们想要看到的极品宠物、极品装备,这里全都有!那么接下来的时间,就让我们把舞台让给他们,灵儿就与大家一起坐在台下,做一个疯狂鼓掌的热心观众吧。

熔炼后满治疗的100级武器,体力双加,特技是玉清诀,谁能拥有他谁就是未来的辅助大佬,那恢复气血的效果,必然是杠杠的啊。

什么,简易+晶清诀的70级项链?是的,大家千万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这个装备就是这么优秀,它在神兵榜上的排名在前,那可不是浪得虚名。

12技能全红的暴力泡泡你见过吗?没见过的话那就赶紧多看两眼啊。灵儿今天算是开了眼界了,果然咱们广大的梦幻玩家都是无所不能的啊。

简易+罗汉金钟的70男衣,重点还有敏耐双加属性!这件衣服不仅宽大、厚实,且给人一种发自内心的安全感和满足感,毕竟这么完美的衣服,可是不多见了啊。

一只能够征服所有69玩家的极品宠物,这资质也是没谁了,12技能全红,有中意这只吸血鬼的小伙伴们,与灵儿一起高举你们的双手~

最后给大家看一条超级腰带.咦,这里竟然还有人跨服摆议价?因为人家有这个底气!愤怒+凝神决的双蓝字100级腰带,气血值都快是旁边那条60腰带的两倍了......话说旁边这条60级腰带是什么鬼?老是说有对比才有伤害,不过这种伤害值怕是要突破天际了吧。

以上就是今日份的《梦幻西游》手游玩家牛图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的观看体验可还行?相信灵儿,下一期的玩家牛图会更加精彩,大家敬请拭目以待吧!

了解更多梦幻西游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梦幻西游主题站 ,领取最新梦幻西游礼包请前往 http://card.yzz.cn/fahao-422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90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