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
手游推荐 

PS4版最终幻想15公布:将于3月6日正式发售

  SIET宣布,由 SQUARE ENIX 推出的 PS4《最终幻想15》完全版确定于 2018 年 3 月 6 日(二)发售。

  SIET 宣布,由 SQUARE ENIX 推出的 PS4《最终幻想15》完全版确定于 2018 年 3 月 6 日(二)发售。《最终幻想15》完全版中除了 FFXV 本篇,更收录至今推出的 6 项下载内容及特典道具,并新增包含新敌人与支线任务的王都殷索姆尼亚新地图,以及能以主角诺克提斯视角游玩的‘第一人称视角模式’等丰富全新要素。

  发售日:预计于 2018 年 3 月 6 日(二)发售

  游戏概要

  ‘FFXV ROYAL EDITION’为除了 FFXV 本篇,还包含‘FFXV 季票’、‘特典道具’和‘FFXV Royal Pack’的超值组合包。下面将为您介绍‘FFXV Royal Pack’当中的全新要素。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90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