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蛇哥与嗨氏违约事件 Joker称蛇哥可能要坐牢

就在春节来临之际,直播圈又发生了两件大事,虽然是两件,但是在性质上面是同一个性质。那就是曾经虎牙直播的王者荣耀主播嗨氏以及英雄联盟主播蛇哥跳槽违约的事件终于迎来了最终的结果。其中,嗨氏被判决赔偿4900万违约金,而蛇哥则是被判决赔偿2400万的违约金。

说到蛇哥跟嗨氏这两位主播,可谓都是想借跳槽炒作一下自己。其中,嗨氏因为违约的事情,让自己背负了很多的骂名,不仅因为这些舆论让他损失了很多粉丝。同时,在来到斗鱼的时候,王者荣耀另外一名人气主播张大仙就与嗨氏发生了争执。随后,嗨氏还因为违约的事情在一段时间内不得不关闭了自己的直播间。虽然之后恢复了直播,但人气已经大不如前,再加上张大仙的直播内容要比嗨氏出色的多。最后,嗨氏不得不疯狂练习绝地求生的技术来让自己的直播有着更加精彩的内容。随着后来骚白的加入,嗨氏在王者荣耀直播上已经失去了统治力,沦为斗鱼王者荣耀版块的“三弟”。

而相比较嗨氏来讲,蛇哥的开端却是非常顺利的,不仅因为跳槽人气急速暴涨。后来甚至还有成为斗鱼一哥的趋势。即使是违约,但是凭借着自己的超高人气,蛇哥要支付高额的违约金还是没有多大的问题的,特别是斗鱼在那个时候还会帮他。

但是之后,蛇哥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不仅跳出来指责斗鱼欠薪,更是想借着这个炒作起来的人气再次跳槽到企鹅直播。奈何,在企鹅直播所做的第二次自证却起到了反效果,不仅因为第二次自证损失了很多原本相信他的粉丝,更是因为没有展示出他平时的直播效果还失去了与企鹅电竞签约的机会,真正的“赔了夫人又折兵”。

不过,蛇哥虽惨,但是最惨的却还是他的女朋友张北辰。众所周知,蛇哥在自证的过程中不止一次提到过自己的女朋友还怀着孕,说到这件事也已经影响到了自己的家人。甚至还因此落下了泪水。

但这次事件之后,蛇哥不仅需要赔偿虎牙的2400万,更是在斗鱼那边可能也要支付高达4000万的赔偿。虽然判决并没有下来,但是虎牙已经判决成功,那么斗鱼那边的判决仅仅只是时间罢了。而这样高达6400万的费用,蛇哥是无法拿出来的。甚至作为蛇哥的好朋友Joker也在自己的直播中透露,蛇哥不仅会倾家荡产,甚至还又可能去坐牢。

不过幸好的是,Joker一向是被电竞圈称之为毒奶,希望他这一波预测蛇哥以后的人生也是毒奶吧。不然蛇哥真的去坐牢,那他这个怀着孕的女朋友张北辰可咋办呢?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07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