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
手游推荐 

彩虹六号:围攻“奇美拉行动”全新干员公布

早先在Reddit论坛上,有玩家公布了疑似“奇美拉行动”新干员“Lion”与“Finka”的有关信息。今日,育碧官方正式公布了这两名新干员。

Finka

Melnikova,即Finka,是一位俄罗斯Spetznaz部队CBRN专家,她的名字寓意为“匕首”,速度与装甲都为中等。主要武器是Spear.308、SASG-12、6P41,次选武器则是PMM手枪和GSH-18。此外她还携有爆破炸药与震撼弹。Finka拥有纳米机器人,可以在任务开始前给每位队员注射纳米机器人血清。

Lion

另一位干员“Lion”则是来自法国GIGN的生化专家,他配备有V308突击步枪、417 Marksman来复枪、SG-CQB。次选武器则有P9手枪与LFP586。速度与装甲都是中等。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10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