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由游戏机拼接的高达?日本大神用主机主题涂装高达

高达模型,作为连接二次元和三次元的纽带,单是看着就让觉得热血和充满勇气。不单单是作为模型,在拼接和涂装的过程中除了创造带给我们的成就感之外,还能让人全身心没有杂念,没有功利性的投入到一件事情当中。那种沉迷和充实感本身就能给予人们快乐,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这是一种属于男孩子的浪漫。

近日,日本网友分享了自己改造的高达模型,和普通高达不同的是这些高达都被涂上带有各种游戏主机为主题涂装。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些涂装中有些是主机手柄的经典配色和按键,有些是主机上的经典部位设计和logo,风格非常的复古,令熟悉主机和高达的小伙伴有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虽然这些涂装中带有很多主机的元素,但颜色搭配和设计让其看起来不会违和,从这些涂装中小伙伴们能看出他们都出自哪一款主机吗?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20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