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GTA6》望加入的8大特色 多个城市能否回归

R星是否会推出《GTA6》?这是迟早的事儿。考虑到《GTA5》的非同凡响,R星工作室无疑已经具备了续作的良好基础。虽然有人担心《GTA6》会完全拥抱多人模式,将单机内容放在第二位,但我们还是不需要过早担心。下面我们就来讨论一下《GTA6》可能给玩家带来的新惊喜。

1、多个城市

《GTA:圣安德列斯》的规模非常庞大,一共容纳了三座城市,之中包括GTA5的洛圣都,每座城市都有相应的郊区。玩家可以在城市之间开车、开飞机、甚至也可以徒步踏过每一寸土地。不过徒步横穿整个地图将需要整整一小时的时间。所以我们很期待看到GTA6能够在规模上史无前例,为我们同时展现许多个城市。

2、MOD支持

GTA5的PC版上有许多疯狂无厘头的玩家自制MOD。玩家可以变成绿巨人疯狂践踏,也可以扮演上帝在城市中制造灾难性的海啸,虽然绿巨人什么的可能会牵扯到版权,但我们依然希望GTA6能够更加充分地支持MOD。只要别提“热咖啡”就好。

3、更多建筑内部空间

GTA5的洛圣都拥有美丽的街景,但当你发现绝大多数商店都无法进入的时候,顿时就丧失了真实感。所以我们希望R星能够进一步增加游戏世界的细节,为建筑打开一些内部空间,让玩家可以进入建筑内闲逛。我们当然不是想大摇大摆地闯入私人住宅,只要开放一些大型购物中心和公共场所就够了。这样一来GTA6必将带来更加震撼的代入感。

4、支持虚拟现实VR

GTA6显然非常适合通过VR呈现,想象一下如果你能以第一人称视角亲自走在GTA6的街头上,随时回头查看身后是否有警察跟踪、亲身体验激烈枪战交火、在屋顶翻滚攀爬,一定将会是前所未有的体验。当然,R星在使用VR技术的时候必须小心,不然一定会造成玩家被呕吐物覆盖。

5、回归无厘头搞怪

《黑道圣徒》已经成为过去了,他们的新作《混乱特工》并没有成功接下大旗。所以GTA6现在将有机会填补这一空白。我们很想看到GTA6回归早些时候的无厘头搞怪夸张风格,比如异常强大的武器、精神错乱的支线任务、还有不合乎常理的巨大载具。如果GTA6能让我们带领一群假扮的猫王徒手对抗巨大的喷火碉堡,一定会让我们感到十分惊喜。

6、改善行人行为

GTA5的路上行人有点假,他们一直都在漫无目的地走来走去,偶尔停下来说一些奇怪的话。所以我们希望GTA6中的行人能够变得更加真实,比如允许玩家与行人进行真实合理的对话。最好GTA6的行人NPC能够参考《模拟人生》中的模拟人生,每个NPC都有自己的人格参数,有自己的行为规程,或许这样一来玩家在街上扣动扳机大开杀戒的时候,会稍微有所忌惮。

7、分屏多人模式

如今已经很少有游戏支持分屏多人模式了,主要的多人模式都是通过联网实现的。但是对于主机玩家,最希望的还是能和好友坐在同一个屋子里,同一个沙发上,这样在对方手残把车开进海里的时候我们就能对其进行物理惩罚了。

8、女性主角

GTA系列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过任何一个女性角色。我们希望R星能够将一位女性角色放在驾驶座的位置,这样无疑能大幅改变整个系列的风格,吸引来更多玩家。角色的多样性将带来动机和剧情冲突的多样性,这也是GTA系列一直以来的优势。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20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