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惊现手雷追踪外挂 火影队再得一分

  刚过完春节,相信不少小伙伴都还没从假期的节奏中调整过来,并且又胖了不少...

  而外挂的制作者却没闲着,小弟我最近在《绝地求生》中又发现了个新外挂——手雷自动追踪炸目标,话不多说,来看下面这张GIF图。

  从图上可以看出,手雷一丢十几米高,在空中拐了个弯,自动追踪到目标福建,将正在另一侧楼梯蹲着的3人一口气全部炸死。比之前山一样大的放大手雷还要强。

  而这正是《火影忍者》中的秘术——“磁遁·磁化之术”,施术者本人将碰触到的东西磁化,也可以由施术者碰触到的东西转移至别的物体上,再借由磁性攻击敌人,通过对手身体使身体磁化,再利用武器本身就具有的磁性攻击,武器会与对手相互吸引,普通人摆脱不了此术的攻击,看来这回是火影忍者又得了一分。

  看来绝地求生这游戏吃鸡已经不是主要的目标了,用外挂将游戏玩出新意才是玩家们真正觉得这款游戏好玩之处。那么问题来了:大家觉得除了模拟科目二等奇葩玩法之外,绝地求生还能怎么玩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26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