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暴雪战网客户端个人资料更新 加入魔兽特有头像

  近日,战网客户端在个人资料的头像选择里添加了魔兽特有的头像。以前,你可以选择一些魔兽世界主题的角色头像,但其艺术风格来源于其他暴雪游戏,如风暴英雄或者炉石传说。

  这个改动最先被人们注意到是因为ChakraaThePanda发起的一个[reddit主题],而后被一名暴雪设计师确认。

  前几天一位武僧玩家发出的一个[reddit主题]可能提醒了暴雪增加头像:

  “命运2和星际争霸在战网客户端有大量个人资料头像选项,而魔兽世界却没有?

  我想我不是唯一一个认为这种情况有些奇怪的人。

  即使可以从炉石传说的头像里选择魔兽人物头像,但我作为一个武僧感觉被遗漏了。

  或许可以加入所有的职业图标?或者所有种族?至少来个部落/联盟头像嘛。”

  战网头像设定和更换流程:单击战网客户端右上角的战网昵称,从下拉菜单中选择查看资料,然后单击头像处铅笔形状的更换头像按钮。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31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