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问道》新春狂欢季 5大福利不得不玩

  《问道》新春推出“除夕守岁、过年除夕、瑞犬迎春、守岁迎春、文昌吉言”五大狂欢活动,空前福利真诚回馈!更有海量经验、道行数值豪情相送,助百万道友新春快速升级,修仙问道不掉队,轻松玩转新春狂欢季!

  新春的第一个节日就是春节,这一天是家家团圆收红包的日子,而《问道》也为广大道友准备了福利活动——除夕守岁。在活动期间,所有在线的玩家,每十分钟就可以获得一次奖励,在除夕来临时的零点,更可以获得6倍奖励。

  “年”兽一直是中国古代神话中常见的一种恶兽,每逢春节,“年”兽都会出来作恶。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领取春节活动“过年除夕”后,前往天墉城驱逐“年”兽。活动期间,每个整点,天墉城都会随机刷新出“年”兽和宝箱,玩家可自行前往参与活动。击杀“年”兽获得丰厚奖励的同时,玩家还会获得一次开启宝箱的机会,宝箱中除经验、道行奖励外,还有一定几率开出随机道具。

  每天击杀“年”兽的奖励达到上限后,玩家还可以参与瑞犬迎春活动继续闹新春。瑞犬迎春活动参与方式及其简单,玩家只要使用材料箱和新年烟花制作新年烟花筒,将烟花筒提交给活动大使就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同时玩家还可以直接右键使用新年烟花直接获得奖励。服务器将对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进行排名,排名靠前的玩家会获得特殊奖励。同时,每名在活动期间提交烟花筒数量达到50个的玩家都可以获得抽取生肖宠物的机会,当提交数量达到200个后,奖励将从生肖宠物替换为神兽;当数量达到200000个,系统会发给玩家一个抽奖码,凭抽奖码玩家可在活动结束后抽取自选仙元作为奖励。

  守岁迎春活动是新春狂欢季中的无尽爬塔模式。玩家可以单人完成也能多人组队完成,人数越多战斗越简单。爬塔有两个模式,分为普通模式和丰厚模式,普通模式最高可挑战50阶,丰厚模式阶层无上限,玩家可以持续挑战。

  爬塔的阶层越高,战斗难度越大,同时奖励也会进行累加越来越多。当玩家失败后,可以选择结束挑战或消耗一定费用继续爬塔。

  五大福利中的最后一个活动就是文昌吉言,玩家通过完成日常任务或挂机获得吉言机会,聆听吉言可以得到不同的文字,凑齐固定成语中的对应文字就可以获得相应奖励。通过文昌吉言活动玩家可以得到经验、道行、道具等稀有奖励。

  《问道》新春狂欢五大福利引爆中州,海量数值奖励豪情相赠,助道友18年轻松升级,修仙问道不掉队!更有1000万福利免费派送,与百万道友喜迎新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31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