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中那些玩家去过一次,就坚决不肯再去第二次的地方

游戏中,有些地方会让人觉得相逢恨晚感到惊喜,而有些地方去了之后则是会非常的后悔坚决不想再去第二次。好的地方我们这里就不多说了,比比皆是;而我们今天的重点是说说那些让人跳了后悔的地方。

NO.1学校

先前的学校是一个富的流油的地方,可如今双排都不好混了,就更不用说四排了,连人手一把枪都保证不了,而且跳的人还多,就算是活着出来搜集的药品也所剩无几,那么接下来肯定是非常难打的。

NO.2 集装箱

对于有老寒腿的玩家来说,集装箱就好比是一个噩梦,尤其是当卡在当中怎么跳也跳不过去的时候,浪费时间不说,还非常的危险。此外,搜集装箱也是一件苦差事,很容易蒙圈,有时候甚至分不清哪个地方是自己刚刚去过的,这个时候如果大家一定要搜的话建议注意观察小地图,不然难免会做上一番无用功。

NO.3G 港上城区

G港物资有多丰富自是不必多说,但是有些区域,比如上城区的资源却相对分散,搜起来总是会让人感到头晕炎黄,而且对于不擅长守楼和攻楼的小伙伴来说简直就是噩梦,一不留神就给别人送了快递。

NO.4 机场

一直以来,机场就是一个饱受争议的地方,去的人多但可搜集的物资却很少,虽说能活着出来的都是土豪装备,但风险与收获却明显不成正比,所以时间久了不管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都对机场这个方位有些许的抵触。而且机场还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很容易被堵桥,那么如果被阴你拼死拼活得来的装备都白白给人家送了快递。

NO.5 防空洞

在整个地图当中,防空洞也算得上是一个物资很肥的地界儿了,但是喜欢去搜刮的人却并不多,原因就是存在太多的不确定因素,比如说洞口太小只能趴着进入很容易被敌人从背后偷袭;再比如说防空洞只有两个出口,如果有人故意将车停在门口在将车胎打爆,那么就只能呆在里面被活活的毒死……,总而言之,为了一些在其它地方同样能够寻到的装备这样铤而走险真的很不值当。

NO.6 医院

医院能够找到很多的药品,但是因为房间多,搜刮起来不便,所以也没有太多的人愿意去,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去找浪费时间不说,而且总会碰到敌人,因此除非是喜欢刚枪的不然很少有人会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31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