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客信条 起源》旅游模式雕像惨遭和谐

  《刺客信条 起源》本周上线了探索之旅模式,为玩家讲解托勒密王朝的人文历史,然而有玩家发现在旅游模式下的雕像全部惨遭和谐,这是为哪般呢?

刺客信条 起源
刺客信条 起源

  这些雕像都是希腊风格的,女性的胸部和男性的下体都被带上了贝壳,我们知道希腊雕像是以袒胸露体为美,即使我们中学时的历史课本基于艺术之美也不敢对其进行和谐。

刺客信条 起源
刺客信条 起源

  然而育碧却偏偏怎么做了,玩家对此表示反感,认为这是不尊重历史与艺术,这样做是不是为了更加方便游戏通过审核呢?

刺客信条 起源
刺客信条 起源

  而育碧方面对此表示“探索之旅是为了“让来自不同年龄和文化背景的人,能够最大限度地游览悠久失落的古埃及世界并了解其历史”,同时考虑到各国文化敏感度可能有所不同的问题,他们才使用了贝壳来和谐雕塑的关键部位。

刺客信条 起源
刺客信条 起源

  虽然我们看上去没有任何的不适,但是毕竟这款游戏是面向全球的,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对于这样的雕像还是有所忌讳的。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32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