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3》第三届排位赛全明星 线下巅峰对决

  群星闪耀,各领风骚!《神武3》第三届排位赛全明星即将在四月迎来全新线下征程!继顶级赛事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后,《神武3》分级赛事排位赛全明星决赛也将在线下上演。代表着90-99、100-109、110-119、120-129、130-150级五大等级段最高竞技水平的队伍将在线下角逐最终的冠军,联手献上一场最为酣畅淋漓的线下竞技盛宴!

排位赛全明星
排位赛全明星

  人物排位赛赛程调整 强者对抗白热化

  自第二届排位赛全明星精彩收官之后,游戏内便公布了本赛季人物排位赛的赛程。而由于四月份的排位赛全明星线下征程,本赛季的人物排位赛赛程也大为缩短,仅为七轮的上分之旅进一步加剧了队伍间的对抗。相较往常较为漫长的赛季,本赛季中任何一轮排位赛都将不容有失,志在夺冠的虎狼之师需要把握每一轮上分机会,以赢取赛季末排位赛全明星的参赛资格。本赛季将在3月24日23:30进行结算,目前距离赛季结算还剩5场比赛,三界中的各路少侠抓紧时间发起最后的冲刺吧!

本赛季人物排位赛赛程
本赛季人物排位赛赛程

  分级赛事巅峰对决 酣畅淋漓竞技盛宴

  作为分等级段的顶尖赛事,排位赛全明星的竞技水准和观赏性自然是不言而喻。在过往的两届赛事中,便有着别开生面的七天宫对决、败者组逆袭而上“一穿六”壮举、“第三顺位夺冠魔咒”等精彩场面。

凌霄天宫大战
凌霄天宫大战

  战斗调整即将到来 谁将登顶三界

  而下周五的更新也将带来大幅度的战斗调整,覆盖了宠物技能、驭兽技能、魂技、门派法术、阵法、特技等全方位的变革。其中便有着化龙鼎新魂技,例如遇强则强、破高防目标的逆鳞。与此同时也会带来其他方面的调整,虎阵风阵效果变更、逍遥散灵心丸新增全新效果等。经过此番调整之后,或将出现全新流派、全新打法,而谁又能更快地找寻最佳战术、夺得第三届排位赛全明星桂冠?让我们期待第三届排位赛全明星的到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37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