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0
手游推荐 

新职业登场!《逍遥江湖零》全新版本“武当再起”揭秘

  2月26日,《逍遥江湖零》即将迎来自上线以来的首个新版本“武当再起”!随着新官网的上线,玩家对新版本内容的猜测一波接一波,无论是新门派,还是新坐骑、新系统,都有各路大神给出了五花八门的说法。而今天,我们将迎来《逍遥江湖零》全新版本“武当再起”的首度揭秘,一起抢先了解最新内容吧!

  新职业——武当再起

  中华武功博大精深,而其中最让小伙伴耳熟能详的当属太极,武当派虽为武林泰山北斗,但却“处江湖而远江湖”,然而知道邪教入侵中原的意图之后,武当掌门当机立断,派遣弟子下山匡扶正义,锄奸扬善。武当弟子擅长以气御剑,控制力强,综合输出高。在与邪教的对决中,必将成为其中重要的力量。

  新坐骑——熊猫萌萌

  人靠衣装马靠鞍,除了全新门派本次新版本《逍遥江湖零》还将推出全新坐骑——可爱熊猫萌萌。上街散步,带上一只圆滚滚大眼萌的国宝大熊猫卖萌,翻山越岭时,熊猫萌萌又是速度不逊于千里马的拉风坐骑。骑上熊猫,尽情驰骋江湖一番。

  新优化——全新熔炉系统上线

  本次版本更新后,全新熔炉系统将同步开放给所有玩家,届时所有玩家可在冶炼大师处,可以把不需要的武魂装备进行熔炼得到熔炼值,消耗熔炼值可以进行重铸获得新的武魂装备,等级越高的武林高手所获得的重铸装备的阶数也越高。让侠士们花更少的资源便能获得更顶级的装备。

  除此之外,本次版本更新后,击杀精英怪掉落武魂装备的机率更是大大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新版本的武魂装备还将新增祝福值属性,祝福值会影响武魂装备提供的属性加成,大大提升了少侠们的PK体验,江湖战火将一触即发!

  新福利——好礼相送

  为了庆祝首个新门派的登场,这次新版本上线,官方准备了大量福利活动,为新老玩家打造一场福利狂欢。

  福利一:迎新福利 进服即送绝世披风

  初入江湖,少不得要有装备盘缠防身。本次开服,每位少侠都将获赠新年大礼包一份!内含:烟花道具、绑元1000、银两10000、洗炼石*5,助力少侠升级快人一步。

  福利二:登录有奖 登录7天送紫武时装

  开服9天之内,玩家每天都可以登录福利大厅领取登录奖励。4阶稀有武器、精美时装、海量元宝囊括其中,福利丰厚,切勿错过!

  福利三:冲级大礼 满40级送强力战友

  少侠在游戏中每达到一定等级,即可获得元宝、银两、高级强化材料等大量奖励,到达40级更收获强力战友一位,助力少侠畅游江湖!

  福利四:限时特惠 全新坐骑限时上架

  策马扬鞭,驰骋天下!开服第一周,珍稀坐骑外装“熊猫萌萌”将限时上架珍宝阁!

  新春特惠9折促销,机会难得,万望各位大侠切莫错过!

  2月26日晚上7点。《逍遥江湖零》全新版本“武当再起”即将撼世来袭,新职业、新坐骑、新系统重磅登场,带你一起回归武侠本真乐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420.html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48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