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Xiye祭出卡牌巧夺大龙!WE逆转JDG先下一城

WE战队身处蓝色方,JDG战队身处红色方。本场比赛WE战队换上了新晋的打野选手Magic以及辅助选手Celestial。

BP方面,WE战队BAN了沙漠皇帝、复仇之矛、河流之主、凛冬之怒、水晶先锋;祭出了上单猩红收割者、打野青钢影、中单卡牌大师、ADC皮城女警、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的常规输出阵容。

JDG战队BAN了流浪法师、左伊、正义巨像、曙光女神、牛头酋长;祭出了上单海洋之灾、打野德玛西亚皇子、中单岩雀、ADC逆羽霞、辅助幻翎洛的均衡输出阵容。

2分40秒,JDG战队的中单岩雀在对线期就压制了WE战队的中单卡牌大师!

3分19秒,WE战队的打野青钢影入侵JDG战队的上半野区,被JDG战队发现后,JDG战队的中单岩雀配合己方打野选手德玛西亚皇子直接开团,想要击杀青钢影,WE战队的中单卡牌大师赶到后,成功帮助青钢影逃跑!

8分14秒,WE战队的上单猩红收割者成功在线上压制了JDG战队的上单海洋之灾。

9分24秒,WE战队的打野青钢影赶到中路GANK,此时JDG战队的打野德玛西亚皇子赶到中路后,配合己方中单岩雀直接开始反打,成功击杀了青钢影,拿到第一滴血!

16分28秒,双方的上单一言不合直接开打,最终两队互相交换了一波血量后战罢。

17分10秒,WE战队的打野青钢影赶到峡谷先锋处,成功单刷掉了峡谷先锋。

17分34秒,JDG战队的双人路把下路兵线推过河道后,配合己方打野德玛西亚皇子赶到小龙坑外,三人合力成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火龙)。

18分35秒,JDG战队的打野德玛西亚皇子配合己方辅助幻翎洛赶到中路GANK,WE战队的中单卡牌大师成功逃跑,随后WE战队的打野青钢影赶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猩红收割者成功逼退了海洋之灾后,拔掉了JDG战队的上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

20分05秒,JDG战队的双人路配合己方打野德玛西亚皇子赶到中路GANK,WE战队的打野青钢影赶到中路防守,J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青钢影后,JDG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一塔。随后JDG战队入侵WE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蓝BUFF。同时WE战队的ADC皮城女警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JDG战队的下路一塔。

21分05秒,WE战队在峡谷先锋时间结束前,无奈中路放出了峡谷先锋,JDG战队果断将其清理掉。

23分48秒,WE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上路推进,JDG战队抓住机会赶到上路GANK,成功击杀了WE战队的ADC皮城女警后,JDG战队上路推进,拔掉了WE战队的上路一塔。

25分24秒,第二条小龙(水龙)刷新后,J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刷掉。

26分21秒,WE战队的上单猩红收割者下路单带,J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包夹,WE战队成功救下猩红收割者!随后JDG战队利用时间差直接开始刷大龙,WE战队赶到大龙处后已经为时已晚,JDG战队刷掉了大龙后,直接逃跑,WE战队抓到幻翎洛后,直接将其击杀!紧接着WE战队入侵JDG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全部资源后,WE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JDG战队的中路一塔。

28分36秒,JDG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一塔。

29分36秒,人头数WE 1-3 JDG,防御塔数WE 3-3 JDG,小龙数WE 0-2 JDG,经济方面JDG战队领先WE战队2000元。

30分42秒,JDG战队赶到下路推进,WE战队赶到下路防守,JD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逼退了WE战队后,JDG战队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二塔。紧接着JDG战队入侵WE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下半野区的全部资源。

31分42秒,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J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刷掉。

33分08秒,JDG战队再次入侵WE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全部资源后,JDG战队直接中路推进,利用时间差成功拔掉了JDG战队的中路二塔。

34分45秒,第二条大龙刷新后,J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刷大龙,WE战队赶到后直接开团,JDG战队刷掉了大龙后,直接撤退!WE战队也击杀了德玛西亚皇子泄愤。

35分49秒,JDG战队利用大龙BUFF全面推进,把三路兵线的压力给到了WE战队后,JDG战队入侵WE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

37分03秒,JDG战队抓住WE战队人数不足的情况下,直接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高地塔,此时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2后,WE战队逼退了JDG战队。

38分02秒,远古大龙刷新后,双方远古大龙处纠缠,JDG战队由于出现失误,WE战队成功击杀了岩雀后,WE战队刷掉了远古大龙。

40分47秒,WE战队利用远古大龙BUFF直接三路推进,成功把三路兵线的压力给到了JDG战队。由于WE战队推进无望,WE战队入侵JDG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

42分40秒,第三条大龙刷新后,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刷大龙,JDG战队赶到大龙处后,JDG战队直接开团,双方打了波1换1后,JDG战队逼退了WE战队!紧接着JDG战队赶到大龙处后,直接开刷大龙,WE战队赶到大龙处后,中单选手Xiye的卡牌大师成功抢掉了大龙!紧接着WE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5后,WE战队团灭了JDG战队!紧接着WE战队利用大龙BUFF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JDG战队的中路二塔和中路高地塔以及中路高地水晶后,拔掉了JDG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了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WE战队逆转JDG战队,拿下比赛的胜利!WE战队的中单选手Xiye凭借卡牌大师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Xiy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82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