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定名“全职觉醒”!《永恒魔法》新内容3月16日推出

  多益网络魔幻网游《永恒魔法》公布2018首个全新内容“全职觉醒”,新服开测定档3月16日!同时年度新服“二〇一八”已开启预约通道,登录官网完成预约即可获得丰厚助力好礼!而随着全新内容公测敲定,关于新玩法的悬念也引发玩家的广泛讨论。官方公布的“觉醒·新生”悬念到底指向哪些全新玩法?下面就来一探究竟!

全新内容“全职觉醒”3月16日开启
全新内容“全职觉醒”3月16日开启

  《永恒魔法》年度全新内容“全职觉醒”

  开测时间:3月16日12:00

  年度新服:二〇一八

  全新内容定档3.16 年度新服预约开启

  新春刚过,魔幻网游《永恒魔法》就迎来了年度首个全新内容。今日官方曝光新内容开测消息:本年度首个全新内容定名“全职觉醒”,将于3月16日正式开测。官网现已开放新服预约通道,预约新服即可获得多份丰厚礼包,助力新人冒险。

新服悬念
新服悬念

  本次全新内容,新服定名“二〇一八”,或意欲将其打造为年度第一大服。作为本年度魔幻冒险的最新篇章,必定有更多更精彩的新玩法等待玩家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觉醒”悬念揭秘 主打人物觉醒技能

  此前,《永恒魔法》曝光一张名为“觉醒·新生”的悬念图,将本次新推内容隐藏其中,引发玩家们的热烈讨论。主打玩法“觉醒”指向什么?今日悬念揭晓——全新内容将推出人物觉醒技能!

觉醒技能新增多种大范围AOE
觉醒技能新增多种大范围AOE

  “觉醒”一词让许多游戏内的资深玩家联想到宠物觉醒技能,每个宠物通过积攒怒气值激活独一无二的必杀技,瞬间达到爆表输出,或为玩家提供可靠的BUFF。而此次全新内容定名“全职觉醒”,就揭示了将围绕全职业度身定制独一无二的觉醒技能!更让人振奋的是,不同于宠物的单个觉醒技,本次人物觉醒将是技能面板全方位的觉醒,玩家将享受逆天双套技能体系!

觉醒技能
觉醒技能

  在新内容中,玩家可在副本中使用“觉醒技能”,每个职业可在副本中积攒觉醒能量,在短时间内激活觉醒技能。技能觉醒后,玩家基础技能面板将按不同的天赋被替换成全新的不同技能,全职业共计觉醒近50个技能。觉醒期间,玩家战斗力将有爆炸性的提高,并且技能拥有更炫酷的光效,连招、大范围AOE将让副本战斗更加华丽!

  全民竞技 超凡竞技场正式赛季即将开启

  本次全新内容中,PVP竞技场将正式开始。玩家将置身与罗马斗兽场般的圆形战场,以3V3形式进行限时对抗,规定时间内全数击败对方或造成伤害最高的队伍获得胜利。同时竞技场采用天梯排位赛形式,分为新锐、青铜、白银、黄金、钻石、大师、传说七等段位,玩家在战斗中赢取积分提升段位,每等段位设置不同的奖品。

竞技场环境
竞技场环境
竞技场战斗
竞技场战斗

  以上就是《永恒魔法》全新内容的部分玩法曝光,更多玩法爆料将陆续送上,敬请关注《永恒魔法》的最新动态。新服预约现已火热开启,年度新服“二〇一八”等你探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5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87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