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前国区负责人陷丑闻 疑出卖公司机密文件

  在吃鸡热潮初现端倪之时,游戏内环境还较为稳定,最早一批的玩家们凭借自身的技术、意识与配置去吃鸡,玩家通过不间断的游戏去锻炼技术积累经验,尽早的在圈子内搏出一番名堂。随着“吃鸡”搭上直播行业的大船,全新题材与游戏模式瞬间吸引了全世界无数玩家。疯狂涌入的玩家在给蓝洞制造效益的同时也让许多“苍蝇”们闻到了肉味,随着玩家与外挂的涌入,搅乱了原本和谐的吃鸡氛围。

  在玩家们意识到外挂带来的危害后,自然对其恨之入骨,而吃鸡主播作为公众人物,自然要面对无数观众们的检视。慢慢的,主播们不断做出神器的操作,例如2S17枪、AK不下坠、15倍扫车等等顶级玩家的操作,也并非无法完成,不论怎样通过视频实锤都不及官方的一句话来的实在。在以上的诸多主播中,荣获官方点名的仅有“魔音糯米”一位,而其余的“亮眼操作”只能作为玩家们口口相传的笑料。

  上梁不正下梁歪

  就在刚刚,《绝地求生》中国区负责人女友爆料称“绝地求生中国区负责人秀焕出卖公司机密文件,为自己牟取不正当利益”。

  一石激起千层浪,在玩家的眼中,秀焕曾以正义使者的化身出现,实锤某鱼吃鸡一哥“魔音糯米”开挂,并顺势封禁其账号,以解玩家心头之气。但在随后的日子里这名“正义使者”却毫无作为,B站UP主仓鼠站了出来,不断去实锤主播们的不合常理操作,例如五五开AKM意念压枪,蛇哥15倍追车等等。本以为实锤在手官方只须表态即可。结果直至五五开现身C站,蛇哥半亿官司出现也不见丝毫音讯。

  出卖机密文件?

  想要制作一款外挂,首先要了解该游戏的核心文件以及游戏机制以及如何绕过反作弊机制,然而这些自然被列为核心机密文件。然而游戏每逢更新,外挂程序总能在最快的时间内更新出最新版本,曾以为是外挂制作者技术高超,如今又使人另有想法。

  美色贿赂?

  请秀焕嫖娼?自然是有其目的,当然不会是价值不菲的机密文件,那还有何原因?玩家所知晓的也不过是在实锤主播开挂事件中发过声罢了,这样一想,或许有些逻辑。

  糯米复活?

  上梁已歪,所说的话自然也失去可信度,具体歪在糯米前后尚不可知,若早在糯米之前,则官方实锤变得毫无力度,魔音糯米原地复活甚至反告一手也不是没有可能。

  还是静静看此事变化,围观吃瓜。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88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