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2018年LOL各项国际性赛事举办地揭晓:全球总决赛落户韩国

  今日,外媒Dot Esports发表题为《Locations revealed for LoL's 2018 international events—MSI, Worlds, Rift Rivals, and All-Stars》(2018年国际性赛事的举办地点揭晓——包括季中邀请赛、世界赛、洲际系列赛和全明星赛)一文。

  原文(翻译)如下:

  将在今年举办英雄联盟国际性赛事的地点已经被揭晓。

  去年,世界各地的英雄联盟粉丝们都能有机会在国际舞台上观看自己最喜爱的游戏。在MSI集中邀请赛,我们拜访了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首届洲际邀请赛(Rift Rivals)则在德国、智利、中国、俄罗斯和台湾等地举办。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地则在英雄联盟人气最高的国度——中国,并且在跨越中国的四座城市举办,分别是武汉、广州、上海和北京。

  今年的赛事也不例外,将会分布在世界各地举办,让全世界所有的粉丝们都能有机会看到各自赛区的最佳战队登上国际性舞台进行较量。

  全球总决赛

  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会在韩国举办。

  具体日期和地点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公布。

  季中邀请赛

  入围赛和小组赛将会在位于德国柏林的LCS演播室举办,日期为5月3日至15日。

  淘汰赛结算将会在位于法国巴黎的Zenith Paris La Villette体育馆举办,日期为5月18日至20日。

  洲际对抗赛

  北美vs. 欧洲的比赛将会在美国举办。

  中国 vs. 韩国 vs. LMS赛区的比赛将会在中国举办。

  巴西 vs. 北拉丁美洲 vs. 南拉丁美洲的比赛将会在巴西举办。

  大洋洲 vs. 东南亚 vs. 日本的比赛将会在澳大利亚举办。

  越南 vs. 俄罗斯 vs. 土耳其的比赛将会在越南举办。

  所有地区的比赛日期为7月2日到8日。

  具体地点将会在接下来几个月揭晓。

  全明星赛

  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会在北美举办。

  比赛日期为12月3日至9日。

  具体地点将会在接下来几个月揭晓。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91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