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5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纪录片《指尖上的梦幻2》曝光

梦幻西游官方发布了最新纪录片《指尖上的梦幻2》,将中国古建筑物与游戏进行了巧妙的联系,现实与虚拟世界相映成辉。

《指尖上的梦幻2》仍由《舌尖上的中国一》主创团队打造,展示了中国古建筑中经典的榫卯艺术,将古建筑保护者和游戏程序员进行了联系,着眼于现实世界中人们对中华文明的传承与网络中人们通过游戏搭建的虚拟世界传承中华文明的相同理想。

此前在2016年,梦幻西游官方与《舌尖上的中国一》主创团队合作,打造了《梦幻西游》纪录片《指尖上的梦幻》。这部纪录片以中国传统艺术“皮影戏”为切入点展示了梦幻西游的故事。视频着眼在“匠心”,将皮影戏匠人和游戏制作人在各自的领域中不忘初心的坚持。

无论是现实世界中的民族瑰宝,还是游戏世界中的中华文化,不同的人在用不同的方式传承同一份民族情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197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