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
手游推荐 

修炼五行奥义!《元气封神》仙人新天赋即将解锁

阴阳五行,逆转轮回!胡莱游戏发行、红月互娱研发的二次元神仙打架手游《元气封神》,凭借着浓郁的东方国漫画风、新鲜有趣的“打牌”玩法以及众多一线声优,赢得众多玩家喜爱;而数十位东方传说人物,以及各式奇技仙术,也堪称全方位地展示着游戏的国风神韵。日前,《元气封神》又在官网曝光了一项新的玩法,更进一步将东方奥义演绎到底!

《元气封神》五行天赋系统即将解锁

【修炼五行 新天赋即将开放】

《元气封神》官网曝光的内容中可以看出,这次即将开放的玩法围绕着我们耳熟能详的“五行”,为每一位仙人量身打造了一套修炼系统。金、木、水、火、土五系,分别对应着仙人不同的属性,只需使用职业限定修炼石,即可提升每个系的等级,从而直接增强仙人实力!

《元气封神》官网曝光五行天赋系统

《元气封神》五行修炼玩法

【逆转轮回 打造至强仙尊】

《元气封神》即将解锁的“五行天赋”玩法,其效果并不仅仅体现在提升仙人的基础属性上。玩家通过组合搭配不同的五行属性,更可激活多种特效技能,让仙人战力更上一层楼!充分利用好“修炼石”资源,选择好想要的五行特效与技能,打造出专属于你的至强仙尊战队吧~

五行系统可以搭配出多种特效组合

修炼五行成功激活特效

【来源:元气封神官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19772.shtml